2008-05-03 10:24:09大白:D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真的怕了

我說得再多 又能證明什麼
不過 不過 更加寂寞
你很迷惑 我很無措
這些混亂悲喜值不值得

你的不快樂 不會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 還缺點什麼
曾經給過 你的承諾
一個一個回頭嘲笑我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靠近你 遠離你 都錯
你的溫柔背後 藏的心事難懂
彷彿我們愛得很墮落

我真的怕了 真的怕了
面對你 背對你 都痛
擋不住的脆弱 終於打敗了我
真的怕了 愛不屬於我









原諒我一次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讓你受委屈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一起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既然相愛了那麼久 不能就這樣分手

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棄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一起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原諒我 這一次 我真的 好想妳

不管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會一直等著你

Ha...ha...
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

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Baby So Sorry

Baby 別傷心 我依然愛著你 想著你

別離去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虛

BABY 在一起 BABY 別哭泣

我依然疼著你 念著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我的心 永遠屬於你










對不起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著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有你的快樂

下一篇: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