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32:06大白:D

犯太歲


今年犯太歲 … 




鼻子 

打籃球被打傷 ..

練槍又被打重

真酷

還打重同一個地方


沒歪我算幸運了:D 



 



昨天練槍


練三圈 ...

超怕頭被打重

天色暗了,手練到沒力了



幾次沒接好,淤清了 



一練完槍,想說不會受傷了吧:D 


走著,前方飛來一支槍 =口= 
 

正重頭部 

腫起來,幸好沒流血 

大不了變腦殘而已 :)


OK的,雖然我已經夠腦殘了 .. .


  


前幾天才流血,又被打了一次 

也是同一個地方 


真的帥爆了  

怎麼說呢 … 

算幸運了,沒打重眼睛" :D 



我真樂觀:D 

佩服佩服 = =


安慰自己一下:D




唉唉,手很酸痛 > <










日子還是爆爛



什麼曾增詡嘛

竟然叫我們帶牙刷牙膏= =


什麼週記叫我們寫刷馬桶的心得


挖靠 =口=

我都傻眼了 .....





這是爆點嗎?











遇到的事 = =

還是衰爆了

進入另一種人生


是想給我磨練吧

真是多謝老天爺



我體驗夠了 … 

學習到很多,懂了許多,成長許多 


可以結束這樣的生活了 

謝謝:D











不能小看 【犯太歲】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