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11:37大白:D





昨天昨天!!

不舒服了一整天 = 口 =



差點就死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




我愛你 ♥ 你愛我






我們的第一天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不想出門的!

韋 陞 來南勢角找我 事實上是去找網友 =   =
說什麼為了我來這裡唱!! 
騙人 > <





我們到好樂迪:) 



服務人員問 你上次是不是才來 
 
      是的!

      上次點了打啤酒,這次要不要也來一打阿 :)) 
 
      蛤?=    =   我..
       
      韋馬上說 好啊!! 


 
認錯人了吧?  她  


 
還是記錯事了?
我是有來 可是沒點酒捏 =  =

什麼時候開放17歲可以點? 
被她搞的我很混亂 ..


好了! 不管!!






唱的很開心 =]


我沒喝唷!! 狠乖吧 :))



又不是韋韋 哈哈XDD
酒鬼




一天沒睡覺的! 還喝酒! 傷身"

笨蛋!!


多休息呀!!





陞妹  每次見都是不同的女人




真是的!! 

什麼時候你要交一個阿 
我要抱姪子

哈哈XDD 



上一篇:功夫灌籃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