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3:26:13大白:D

生日快樂



2/7 我生日呢! 





除夕夜幾乎都沒睡..



一大早,飆去好樂迪 





有 親愛的羊羊 陳成 


唱歌,很開心 :)) 






買了 VODKA 慶祝



摁..


   我是壽星對吧?


一個茫到睡死,一個茫到吐 




我呢? 



很好.. 是負責照顧他們的 = =



是我生日對巴??

照理來說是我茫他們來照顧我才對呀


結果剛好相反 …






為了阻止,自己也喝茫了



頭暈目眩

幸好意識還清楚




只剩我一個在唱  



 


後來 …

支撐不住,睡死一片











起床陳成在唱
 
唱一唱他又睡著了 



換我唱  =)
















親愛的你喝很多後@@ 

整個不醒人事 …  















就這樣,我們唱了五個小時 

算一算真正有再唱的只有兩個半吧









結束了

都不舒服 .. = =

不敢喝了
哈哈XDD










各自有自己的行程去










這樣的生日,很特別,很難忘,很開心

真的 :D 
 



謝謝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攤 



到西門 



有韋韋 瀚陞妹 麻糬 還有韋韋的表弟
 ↑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 =) )




拿著我們約定的蛋糕 

狠正點 ˇ 




茶屋慶生 

滿滿的草莓,外牆是巧克力,內餡冰淇淋

狠酷,我狠愛




不爭氣的是胃

沒到一塊就吃不下了 ....







好久不見,大家都很好

一樣開心 =) 

感覺真棒




結束後去看電影 


"L" 


 
噢,是太累吧? 

我竟然睡著了  =    =



後面還不錯 =)





雖然整段,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  


還不錯看,卻不是我所希望的..




是恐怖片吧 .. 搞笑片吧 ..




L狠可愛  =))









散場了 ..


我們期待著下次的約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 … 

等公車的時候




司機先生你在急什麼

不知道下雨地上積水嗎? 





飆的勒

水花濺起,像浪一樣高






整排路人反應都來不及

嘩拉的,整件褲子都濕了 



公車上很冷 ..

心卻是溫暖的




今天的種種 =))

我都好開心




謝謝你們 =)))






好朋友不止一輩子 是我們的約定

如此堅定著 !! 是屬於我們的 










永遠是親愛的,我們會一直愛下去的 =)) ♥

如此特別  
當然是愛呀 =)

一輩子 我愛妳♥妳愛我









三八姊妹♥ 

我們約定的旅程到永遠=)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功夫灌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