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28:19大白:D

西門





最近常往西門跑"

一起床就出門
差不多10點到家

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 =







從返校那天說起..






耶斯,我歐啪!!!!!!! 


哈哈哈XDDD

看到我成績的都嚇傻了

說老師們都瞎了眼,怎麼會給我過 ...

還沒有一科低於七十分


最常曠課,最常遲到,最常上課不認真,最常被老師盯上


國泰說我是安全名單也就算了 
既然連大咪咪也給我過..

我也嚇傻了



真感謝他們 =))









再來就跟阿國去BOSS打一下球

等韋練玩旗舞去西門"

原本要去辦助代的

結果沒代註冊單 = =

我們就飆去U2看DVD

超狗任務""

應該是很好笑的辣!!

可是對於前一天只睡一個小時的我 ...

看一看就睡著了 = =


睡醒之後就去撞球

等糖來


我們還看到韓國人在拍片""

我們應該有入鏡吧
再那邊呆滿久的說

搶鏡頭
哈哈哈XXD


晚上回家看神雕俠侶

真的超讚的辣!! 

雖然以前看過了
現在還是一樣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起床,去西門

跟韋去辦助代


有一部分是要簽名蓋章



結果韋韋他..... 





蓋手印!!!!!!!!


笑死我了:DDDDDD


哈哈哈XDDDD





什麼年代了"
警察局筆錄做太多""
哈哈哈XDDD





後來跟 稻樂 韋 

又去打撞球




之後... 回家!!


摁,不錯平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還是一起床就去西門

老妹約去看電影


到國賓,看長江七號


噢,爆好看的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七仔很可愛,超想買他的!! 





後來,去魚窩

摁 尷尬了一下 ...



再來去瘋馬


打的不錯開心""


韋韋 小笨 瀚陞妹 螺絲起子(隨便叫,肉包,茹)


我們到茶窟

聊天

後來又聊到 "羅志祥 — 我不會唱歌"這首歌


摁摁,很嗨的我們再聽靈異聲音"


韋韋超膽小

埃埃 惡人無膽 哈哈XDD




再來聊到碧潭!!


摁,我還是不想去 ... = =






時間晚了,我們就回家拉" 


每天都認識新朋友! 

真開心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