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1:55:33大白:D

逃避


心情不好,最近都是 ....





怎麼說呢? 從何說起呢?

不知道,所以選擇不說 


無奈了... 還能說什麼,還能做什麼? 


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

還能怎樣..

算了吧!



幹,又是個逃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變了? 


摁,我察覺到了...



愛玩?

或許芭..




什麼時候...漸漸的 ....


家 等於 睡覺的地方

甚至連..回去都不想回了!!!



逃避?

沒錯,我是再逃避 

那又怎樣 


面對有比較好嘛!! 

面對了,又如何 

還是解決不了....




講出來,有比較好嗎? 

心理作用,舒坦了又怎樣

問題還在







做人真的很難.. 能不做嗎?

X,矛盾的點來了 ..

做人比較好 是事實


做個好狗命的狗””
這是我的夢想 = =

新年新希望 ? 太膚淺了 ..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唉唉... 

只想逃避

可是, 不面對會不會更糟啊? 





因為無處可去,只好向上 




謝謝你們,朋友不止一輩子 :D 


※朋友永遠是在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時候,仍舊站在你那邊的笨蛋





謝謝你們講了這麼多,我聽了好多,懂了好多,看開了好多"

我都有聽進去




對於你們,很重要,很需要,但有時候又...

唉唉,又是個矛盾



管他的,反正我很愛你們 ♥



這點最重要:D 

上一篇:慘兮兮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