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54:53大白:D

補⊕12/29



今天儀隊表演


這次是我等陳成 乃立

哈哈XD 不是我的問題唷!! 


到了學校 

摁亨,我又要被主教罵了 

這次我有錯 

無話可說
 



趕兩攤

第一場

XX國中


唉唉 … 這次的表演    很濫....(我是說我)



從剛開始就很濫 


因為表演的學校也很.. 







後來我們到中正國中

招生博覽會 



在我們的攤位前面 練槍 表演  


遇到智光儀隊三年級的學長

挖靠 個人秀 整個強到爆 




回到學校開檢討會 

很簡潔 瞎聊了一下 



我們一群人到三媽吃東西 


結束了 
 

跟親愛的羊羊 陳成 乃立 望月 去陳成家


後來張俊琪也來了
 

在陳成家 

看電視  接連下去的節目都很好看 


新警察故事 童夢奇緣 蠟筆小新 與龍共舞 霍元甲 



後來 打麻將  


越打越起勁 我跟望月 

都剛學會不久  整個打的很嗨 

哈哈XD


玩到九點半 

 
就回家拉:)) 


今天還可以

算開心吧   

呵呵 :D

上一篇:補⊕12/28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