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42:52大白:D

不是很美妙

今天一早,儀隊到了信義國中

表演 




唉唉 … 憑什麼罵的都是我 

我也是人,也是人生父母養 



什麼事都隊長負責? 

最好什麼事都找我拉ˋˊ


幹! 去拿工具是盃 

好! 我幫忙拿了

一上車,就被罵 

我剛上車是知道人都到齊了沒唷

靠 副隊長不是人唷 不會問一下他唷


副隊長就不用做事 什麼事都交給隊長做就好了

要來不來的,什麼事都推託 

 



媽的那群打雜的是去那邊賺嘉獎翹課的唷


最好就什麼事都不用做 什麼都我來就好

罵的也是我 做的也是我 

整個很不爽




你娘勒 ˋˊ







(沒什麼,只是想抱怨)










表演完,回學校 


好好的體育課又要練詩歌 


好不容易可以運動又要練

火大 


整個不團結 

向心力?


我們班沒有這種東西






動嘴的都傻子唷

努力認真的都白痴唷

你累我們也累 你不想練我們也不想練

你想打球我們也想打

你憑什麼!!

整個很想奏人




變了,什麼都變了!

變的不團結,變的沒有共同的目標

沒有向心力

變的面對所有的比賽,所有的事務都無所謂 

什麼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講這什麼屁話 

站在舞台不就該好好準備 




只會在那邊該

上到六點我們也累不只你 

不想練我們也不想,回家不就該好好背

不像以前了 ........ 










比完賽,沒有失落,也沒有很開心

沒差拉,早知道的結果 

算了吧!人生嘛!!







到了儀隊 = = 

今天是怎樣? 




看到教練來了

我也大概知道已經發生什麼事了



摁! 學妹哭了 學弟不爽了 

我們不在問題多了 


沒有人罩,沒有人幫忙 

留下他們自己承擔 

我知道不好受 

我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我們被罵的,不比你們少 

我們聽過的話,比你們更刺耳

我們承受的打擊承受的壓力,不比你們小

我們也熬過來了 

你們要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








練到六點

你心情不好,沒關係我陪你 :))



到了西門
 


吃完飯,我們到逗魚 


深水炸彈 

摁! 我暈了 不得不承認有點醉


  
好累好想睡 




後來到瘋馬


哈哈XD 秘密

我們聊了很多,搞不懂你 

有點欠奏 ˋˊ 

唉唉 …

發生都發生了 也沒辦法了 


只能想辦法解決 


A計畫 :))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明天還要表演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隨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