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9:47:13大白:D

=口=



我流血了我流血了 = 口 =








今天教練突然過來


整個不知道他在火大什麼


跋山涉水的到了教官室


遇到大咪咪 跟我撒嬌 害我有點嚇到


幫她去教師辦公室 拿相機

噢 SOˋ遠的 



終於突破重重障礙 

到地下室練槍  


教了五個新槍法 



悽慘落魄 整個練的很不順

人少就算了 還很亂 





我的手整個被割一片厚厚的皮下來 





噢,好噁 
 
我都嚇傻了 




到保健室阿姨還給我準時下班 = = 


沒關係 我有專屬小護士 哈哈哈哈哈XDDDDD






放學大家各奔東西 

番仔被廖先生抓回去

佳咩拋棄我跟他的愛人走
 

其他人都消失了 



我不孤單,我有你陪

呵呵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唉 …
 

心都涼一半了 


算啦算啦 > <


不理妳了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開心 :D

上一篇:噢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