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10:38大白:D

笑到快往生

(遺照) 胚胚胚 槓麻詛咒自己 唉唉




今天去練球

原本很不想動的

拼了老命 起床

到了頂溪

有個欠奏的人說他不去了



一半開心一半很幹

槓麻不早說


到了頂溪又回家






回到家”

跟蠢蛋聊天




他說:他的地下情人發現了我們的戀情


哈哈哈XD 

超好笑的 

他的地下情人就是佳咩


佳咩還說我不依,我也要去偷客兄

笑死我了 

還我不依勒 

蠢蛋還說他很妙 


真是笑爆我肚子了 


(哈哈XD 照片很帥齁!! 又帥又正真是不好意思 番仔是陪襯 ) 




蠢蛋 我 佳咩

開會客 




鬧鬼拉~~~~~~ 


他們看不到我打字 

我可以看到他們在聊什麼 

我真的往生了 = = 



還在談論要用什麼祭拜我 

還要發帖子 

紅色那種 

 
唉唉 …





今天下午真的要把我笑死了






 
後來跟麻糬用照片

開相片分享

該死的我 手賤 不小心案掉


好不容易又開好 


結果又被我案掉 = = 


唉唉... 

保證下次不會了><







當機 = = 


不錯不錯 


傻眼  笑到肚子痛"’



用了四次 









後來看電視 

有個節目的預告說


【放個屁,大便就出來了】




真的笑到快往生了



哈哈哈XDDDDDDDDD








要開始打工了 


星期五要去面試


假日晚班 


一定會累死我 


把我累死吧!!!! 



噢,好想你

上一篇:酷唷

下一篇: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