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01:01大白:D

人生嘛!!

唉唉 …

昨天

整個崩潰阿 ~ 


壓力真的大 

累累累 

為了儀隊

我的課業阿...... 

穩定被當 = = 

煩死了 !!! 


嘴砲的也只會嘴砲

根本不知道別人背後的辛苦

因為他們的嘴砲 我們要更努力的證明自己的能力 



不懂得還是不懂 

也不能說些什麼 只能看開 ...


人生就是這樣””

唉唉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

整個high


不管發生什麼事 

以笑臉面對 !! 





練儀隊 

大家都累,我知道 

但不要因為一個人,而拖垮整個團隊 

即使有多麼不想練 

拜託 撐下去!!

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就應該花更多時間去學習,而不是擺濫


 
累,大家都累! 

煩,大家都煩! 

壓力,大家都有!





當大家都崩潰時,只有我不能崩潰

因為我要帶領大家

我也跟著崩潰那還得了 



逗大家開心,是我的責任 


隊長除了要身兼打雜工作以外 

還要當小丑,心理醫師以及出氣筒外加水電工


黑肥也是


幾乎每支槍都我們修的 
  



責任這種東西

每個人都有 


當一個人的責任心消失的時候

那也是被逼的

總是要把別人的責任心,消磨到一丁不剩才甘願


 
對不起我誤會妳了,妳不是沒責任感

會變成這樣,也是被逼出來的 
 

我終於體會到,終於瞭解了 


笑’

發自內心?

強顏歡笑?


已經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或許真的看開了"

抗壓力變好了 

也或許 徹底崩潰了 


都說不定 ..
偽裝自己,表現的不在乎


只是不想讓別人擔心





其實我好煩惱 

你們不會知道,因為我不說? 

說了你們會懂嗎? 說了有用嗎?

唉唉 … 




我不懂妳在想什麼

妳總是認為我們在玩 

我們不想上課 

我們不負責 



妳說妳懂我們的辛苦

僅僅幾個字,我們很感動


但為何妳又要處處相逼呢 

難道我們願意嗎" 

妳根本不懂  

你說:【凡是要先自我檢討】


有!!我真的有聽進去

我真的有這麼做



那如果真的找不出自己錯在哪呢 

或許有些事 真的錯不在我們呢?
 

非得要找出,我不能接受的錯嗎"

我無法認同,我不予置評

給你們"

兩個貼心的學妹︿︿ 




謝謝你們的飲料

謝謝你們的鼓勵 

你們的打氣聲!! 

有你們真好︿︿ 


超級感動的 :) 
人生嘛!!! 


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有許多傷心難過的事


這些事,只是過程 

而開心快樂

才是終點 





現在的我看開了 

看不開的,也只能節哀

因為 




 人生嘛!!



唉唉 …

上一篇:火大‥開心;混

下一篇:以為是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