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05:38大白:D

好久

好久沒增文了””

就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吧!!



也只有一個字【忙】  心情 【緊張】 ;  重點是 『很開心』

最近多了個心情 叫【懷念】



【重複】

每天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比以前早的起床 (感謝黑肥叫我起床︿︿) 

比以前頻繁(平凡)的坐公車 沒有不期而遇 只有一曾不變

比以前早到學校 沒有聊天看報 只有急急忙忙

比以前更期待練儀隊 :D 
 
 
早早的到學校 想到還是住三峽的時候   懷念> <


看到久違的景象 大家為成一團吃早餐   





擦完窗戶

急急忙忙的去導師室堵老師

說我們要去集合 我們做好打掃了!!

接著又急急忙忙的到了司令台  集合 帶開 練

星期二 星期四 我跟番子更是急急忙忙 

急急忙忙的做好打掃 跟老師說 換好裝備 交代好儀隊的事 

     衝上頂樓 準備升旗   

     升旗完 懈好裝備 回到儀隊  



上課 … 

中午練槍 

上課 … 

放學 打掃好 跟老師報備 點名 帶到定位 回到班上 

課輔 … 

6點放學 到教官室 用資料 聊天 討論 

回到家 九點

疲倦 

看著眼睛  紅阿 血絲密佈 

洗澡 睡覺  … 

累! 



每天

只有重複著做同樣的事




【聊天//從前】


星期四 早上四節 咪咪的課"


第一節 跟番子.佳咩聊天 

第二節 跟大鬼.樂樂聊天 

第三節 跟菁菁聊天

第四節 跟菁菁.摸摸聊天



跟菁菁 聊了好多好多 好久好久 我們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從前的生活 從前的設二信 

所有的事 都改變了 不在像從前
 

想到 開學的第一個月 

大家都會一起出去玩 

烤肉 唱歌 打籃球 聊天 去教會 別校校慶 好多好多,大家一起

從什麼時候改變的 ?? 

那時的生活 常在一起的人 所有的事物 班上的氣氛  

變了 …  




還有好多好多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說好的 " 

聖誕聚會 :) 




【懷念】


每個階段 我都好懷念 

剛開始的 每天玩在一起的人



      番仔 第一個 我們講話  我們是幼稚園同學
      
      韋韋 你是主辦人 

      佳咩 你叫我打掃 幫我取的綽號
 
      人緣 我們做隔壁 每天聊天 每天躲太陽 每天都有開心事

      漢陞妹 你常唱的歌 上課笑的開心 
 
      黑肥 我們是體育股長 玩的瘋狂 玩的開心 聊內心事 
   
      樂樂 我們常見到 卻都沒講過一句話

      阿啾 我們常一起玩
  
      小姿 我們一起打球
      
      柚子 只要有節目 你一定到


到了下學期 大鬼 瘦瘦 多拉 我們被騙去加入羽球隊 

      我們每個假日一起練球 
     
      我們到圓山 
 
      我們到中正堂 
 
      我們一起比賽 
 
      記的愚人節 我們的計畫 

      菁菁 我們的一夜情 你家的紅蘿蔔很特別 

         我媽說的一句話 我睡床你睡地板 
    
         我們去看蔡依玲的演唱會 
 
         認識恩萍 我們回家的路上 笑的很開心  
 
         你的氣球被卡車撞破 還是停在路邊的卡車 
 
      
      摸摸 我的情婦 我們一起去校慶 去烤肉 去唱歌
 
      熊貓 我的老公 我們一起玩 一起烤肉 
 
      邱文 常被我欺負 每天生活吵鬧 每天受不了我 
 
         每天期待換位置 但 … 過的開心
   
      蚊子 我們打打鬧鬧   
    
      懷琳 我們一起吃午餐
   
      林于軒 我的老哥 
  
      阿智 我們是水瓶人 每天因為你 笑到肚子抽筋
 
      孟萩 一直叫你孟狄 

      曾姊 你很搞笑
   
           
 
我們一起放學 一堆人  我們一起做捷運
 
      大鬼 瘦瘦 邱文 馬祖 菁菁 人緣 番仔 謝咪 阿啾 
   
      色瑄 蕾蒂 蚊子 黑肥 .... 太多人 打不下了
  
  




      番仔 我們一起做公車 
      
      佳咩 每天都要聊一下 歷史訊息滿滿都是你 
 
         你開的會客室多到找不到那句話
      
      媽祖 我們一起過橋 
 
      樂樂 我們一起吃早餐 
 
      等於零 我們聊開了  
  
      原住名 其實你是很搞笑的
  

    
【改變】


哪天開始你不在辦活動了

換了位置我們變了

我們不在熟悉 

哪天開始你不再說內心事了

你變成我的顧問

哪天我們很少玩在一起了

哪天我們不在早到學校打球

哪天我們不在一起打球

哪天我們不再一起吃飯

因為儀隊 我們不在一起做捷運 漸漸的 一起做捷運的人 分散了 

你有他載了

我們不再一起過橋了 

少了吃早餐的氣氛了 

斷斷續續的聊天 話題少了






改變的改變了" 努力尋找 找回從前 

   


我們說好的"

說好我們一起努力



現在的 擁有的  我會珍惜"


沒有後悔 


只有美好 
 


  

 
有些改變 是好的 

只是 不該改變的改變 

現在只能懷念 努力找回從前 

 


至少現在的生活" 
 
是開心的

因為我有妳 
 
  你們  
 
還有
 
  溫馨的設二信"

 
生活改變了 // 感情不會變
 

上一篇:颱風夜,不寂寞

下一篇:噢,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