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15:37大白:D

只差時間 // 證明改變

沒什麼,只是發生了好多事 



已經不知道自己

在想什麼

該說什麼 

該做什麼 





能不說話 就不說話   

能不在乎 就不在乎 



什麼都不想說






變的很脆弱 






只想大哭一場























徹底崩潰,從新在來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為什麼在乎,因為重視





所以 恍神 … 重複思考
為什麼要說,只想分享開心



不說了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只想著錯的是別人,從沒想過自己




這種人,我不予置評
聽進去

知道了 

我懂 

我會改 … 
只剩下一道痕跡

留在心裡
沒事了 … 不說了
從新開始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念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