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13:52大白:D

颱風天的夜晚

(毀壞形象 ↑↑↑ 此人是黑肥 完全看不出來 =口= )

颱風假當天


番仔火: 鄉巴佬
番仔火: 在嗎
小白 :D: 嗯
小白 :D: 安抓
番仔火: 我來傳照片
小白 :D: 我終於等到你了 
小白 :D: 妳那麼晚上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藥事平常我都睡了 
番仔火: 還不睡唷!!!
小白 :D: 今天要不是睡15個小時我早就睡了 
番仔火: 我姊剛用好而已阿
番仔火: 這麼爽!!!
番仔火: 等唷
番仔火: 我用照片
小白 :D: 嗯


小白 :D: 妳這張照片拍的很好
番仔火: 有我的都要拿唷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唉
番仔火: 都拿去都拿去打報台

小白 :D: 馬姐那張很恐怖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哈哈哈哈哈哈ㄏ
番仔火: 很好笑吼 我幫她拍的
番仔火: 笑到快死了
番仔火: 很可憐
小白 :D: 哈哈
小白 :D: 笑死我了
番仔火: 很正吼
小白 :D: 你說誰?
番仔火: 我阿 誰
小白 :D: 噁
小白 :D: 哈哈
小白 :D: 我財政
番仔火: 不要說謊
番仔火: 妳有看到瑪姊那張唷?
小白 :D: 嗯阿
小白 :D: 很像鬼那張
番仔火: 在哪 ?
小白 :D: 第三張
番仔火: (笑到倒地)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快被笑死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妳快拿
番仔火: 我的都要拿走唷!!!
小白 :D: 我考慮一下
小白 :D: 下次你看我的報台 又多出好幾篇了 
小白 :D: 關於你的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好阿 妳打好打給我 我用補習班的看!!!
小白 :D: 嗯
小白 :D: OK
番仔火: 全部都要唷
小白 :D: 先給我去回應
番仔火: 爽!!!
小白 :D: 好辣
小白 :D: 唉
番仔火: 現在 ??
小白 :D: 在多一點阿
小白 :D: 可以打好幾篇
番仔火: 等等
小白 :D: 一篇可以放時張
番仔火: 我看看還有沒有
小白 :D: 嗯
番仔火: 哇塞 你們三個 你的臉最多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字戀狂給你當喇
小白 :D: 財部要搶你的投協勒
番仔火: 拖鞋?
小白 :D: 頭協
小白 :D: = = 
番仔火: 喔 哈哈哈哈ㄏ
番仔火: 阿
番仔火: 有了
小白 :D: 嗯?
番仔火: 妳不是要給我我染髮的照片?
番仔火: 這張真的很贊 
小白 :D: 嗯?
小白 :D: 有看到嗎???

番仔火: 哇靠
番仔火: 很像鬼耶
番仔火: 紅貓獅王
番仔火: 真的很像頭髮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都拿去都拿去 不用跟我客氣!!
番仔火: 打個十片
番仔火: 篇
番仔火: 打好我幫你回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你們有在打報台嗎?
小白 :D: ˙現在嗎??
番仔火: 好少篇
小白 :D: 有阿
小白 :D: 我有打阿
小白 :D: 只是最近比較少 
番仔火: 我想說可以回到爽說!!!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慢慢累積 下次回
小白 :D: 改天你就完蛋
番仔火: 哈哈
番仔火: 我要那種幾百篇!!
番仔火: 回到死那種!!
小白 :D: okok
番仔火: 每天來個兩篇好了
番仔火: 不知道要打啥就打我!!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哪購
小白 :D: 要五篇
番仔火: 然後再加幾張照片
番仔火: 太誇張了!!!
小白 :D: 哈哈
番仔火: (傻眼貌)
番仔火: 你想回死我
小白 :D: 對阿
番仔火: 肚子是怎樣 又在癢摟!!
小白 :D: 哈哈
小白 :D: 我剛才吃飽
番仔火: 又吃宵夜 我有說可以吃嗎?
小白 :D: 沒有 
小白 :D: 所以我偷偷吃
番仔火: 妳明天不能吃中餐了 偷吃就驟報妳
番仔火: 字戀狂 !!!我又加幾張了
番仔火: 看吧
小白 :D: ok
番仔火: 在後面

小白 :D: 唉!自戀狂
小白 :D: 妳肚子要報掉了
番仔火: 妳才不保勒
番仔火: 愛吃宵夜!!!
番仔火: 走喇 我們去喝豆漿
番仔火: 哈哈
小白 :D: 妳太欠奏了
小白 :D: 終於存玩了

(開相片分享~ 差不多有150幾張)

番仔火: 全部唷
番仔火: 哇塞
小白 :D: 嗯
番仔火: 哈哈
番仔火: 阿 還有一個
番仔火: 等
小白 :D: 嗯
番仔火: OK

未完待續........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颱風天的夜晚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