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08:29大白:D

難過了,傷心了,無法釋懷

 
 
 今天整個很不順"

 很多事情 我都很在意" 

 
 

 直到放學..... 


 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是
 
 即使是一句氣話 無心的話 
 
 還是很傷... 很傷... 


 明知道那是無心的 只是氣話

 還是很難釋懷
 
 
 
 
 
 整個心情盪下來了
 
 
 
 像發瘋的 拿著槍 狂轉哪嚕萬" 


 這是我發洩的其中一個方式 
 

 
 
 轉到流汗 轉到手酸 轉到旁邊有人都不知道 轉到誰跟我說話都沒聽到
 
 
 1069下

 手廢了" 槍掉了 
 
 

 
 
 回過神了”


 
 
 
 大家急著回家"

 趁雨小
 
 我們走了!!
 
  

 
 
 還沒踏出校門
 
 不爭氣的我
 
 眼淚嘻哩嘩拉的落下"
 

 
 因為那一句話
 
 始終無法釋懷

 
 
 
 
 我盡量告訴自己 那是無心的 那是氣話 那個不代表什麼 
 
 還是....... 




























  
 
 

 
 
 最後
 



 
 好一點了
 
 
 謝謝你們

 

 鮮鮮 佳咩 番仔 黑肥 樂樂  ︿︿ 
 

 謝謝" 

上一篇:不爽你

下一篇:開心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