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0:27:14大白:D

緊張


 
 明天就要表演了! 

 緊張"""" 

 練的這麼辛苦 

 成果??? 

 
 等明天吧! 









 補9/12

 一樣練的很勤 

 還請公假去地下室練  
 
 因為是不重要的課"" 
 
 
 游泳課 !! 

 超HIGH 
 
 
 可惡的蚊子 不能游 害我很無聊 
 
 不能由就算了 還串通番仔 直接把我推下水 
 
 真個被推下去 
 
 雖然挺爽的  
 
 哈哈XD 
 
 不甘示弱的把番仔努力拉上岸 
 
 想把他推下去 

 結果 我又摔下水一次 = = 
 
 游來游去  跟孟萩游了一趟 
 
 開始去纏番仔 
 
 一直玩一直玩! 超累的 

 要上岸了  

 
 串通樂跟咩 
 
 等他上岸把番仔推下水 
 
 嘿嘿" 成功 還兩次 哈哈XD 
 
 爽死!! 

 
 洗澡 ~ 超舒服 
 



 放學練槍 很累很累 不是很想講話  

 黑肥說要改歌 加動作 = = 

 星期五要表演 結果星期三說要改歌加動作.........
 
 
 
 累爆 放學陪樂去燦坤 

 跟番仔逛完整個燦坤一圈 
 
 跟黑肥玩XBOX 玩到起蹦  可是越玩越起勁

 
 回到南勢角  跟樂樂去吃三媽 
 
 回家跟黑肥用歌 用動作
 
 雨傘當槍 為了這些動作 

 打破杯子 撞到天花板 樓下差點起來抗議 
 
 
 搞到1點才睡 
 
 = =  

 結果 ......... 
 
 9/13

 今天來到學校 跟大家討論 嗯亨  = =  
 
 不要改了 
 
 
 靠 死黑肥 害我昨天那麼晚睡 這麼辛苦是為什麼???

 
 早上為了新動作的歌 跑東跑西 
 
 
 
 沒差
 
 變濃縮版而已 沒影響就好 ...... (安慰自己) 
 
 

 早上升旗子 結果風往我這邊吹
 
 旗子貼在線上 害我沒辦法拉 

 超丟臉 卡住  ... 

 軍訓課練儀隊 
 
 放學練到7點 
 
 一直都在練儀隊 
 
 在表演不好 我就要自殺了 = = 
 

 我出錯 請大家喝飲料 

 有人出錯 帶著槍跑操場10圈 加請全隊喝飲料 !! 

 就這樣約定啦 哈哈XD

  
 
 

 
  表演加油!! 

 
                                :D 
 

上一篇:喜怒哀樂樣樣來

下一篇:補⊕迎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