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06:10大白:D

金肆聚唱 ˇ 慶一週年,泡湯!

今天是金肆一週年的慶祝聚會!

約好九點在西門的好樂迪! 


結果 ~













大家都睡過頭!!!!!! 



前天晚上快3點才睡 ! 太興奮了睡不著 ~


7點叫佳咩起床後" 


睡死! 睡到9點多"







金肆一週年" ← 第一次 只有"我們去唱

結果 每個都睡過頭" 

老大 樂樂 睡死" 手機打不通 
 
      打去他家他媽媽說叫不醒他" 算了= = 


老二 番仔 睡到快10點 起床還說要洗完澡才出門  

老三 我  睡到9點20 叫大家起床" 

老四 佳咩 我起床打給他,他已經偷溜出門在台電大樓 
 
      最後直達到我家" 




就這樣" 佳咩到我家之後" 我們討論著要去哪唱@ 

  
最後決定要去南勢角 剛好就在我家附近! 
 
我們就先走過去拉"


 
到了好樂迪
 

↑ 

留言給番仔&樂樂 




『  三樓 310 


    番仔火&樂樂

          等你唷 
 

        白+咩

 
     金肆聚唱  萬歲 !! 
                  』


霸佔了滿滿的一張紙! 

哈哈XD 

挺酷的 ~ 
 

接著我們到了包廂" 

過沒多久 番仔來了 ︿︿


因為有男人載他所以超快””

樂樂還是一樣 叫不起來" ˊˋ 



唱完 千年之戀+記事本 整個開嗓" 



嘿嘿" 我的成名曲 口香糖" 


    跟番仔的合唱主題曲 愛呢 

    跟佳咩的合唱曲 其實都挺合的 哈哈XD 

    
 
  
到自助吧拿了許多吃的回來" 吃到超脹"

    
吃完就要HIGH拉"

  
  先來首舞女 
 
 
  ↑ 
  
 你們看看 HIGH成那樣"


 我絕對不會承認其中一個人是我
 
 我也絕對不說左邊那個是番仔火

 我更加不會告訴你們 其實佳咩在一旁 偷拍更HIGH !!




  再來首練舞功" 

  接下來就是尬車拉" 
 
  快來快來約我也挺炫的" 

 
  

 
  ↑
 
  就這樣 HIGH翻天" 

 
  這層樓" 屬我們這間最吵 
 
  不管是 出去上廁所 拿飲料 吃東西
 
  都聽的到我們的聲音" 
    

  HIGH成這樣也挺誇張的  
 
  回想起來" 似乎有點吵! 哈哈XD 

  
 
   
  ↑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的戰況多激烈了"

  還跟番仔打摔角 累死我了

  廝殺"""


  就這樣 整整唱了

  五個小時!!!!! 
 
    

  10頁的歌 




  現在喉嚨挺痛的 .......

 

  原本是金肆慶祝一週年的聚唱 "

  因為老大樂樂" 睡的像豬一樣
 

  沒辦成功" 泡湯 

  只好再找個時間來辦拉" 


  唱完 四點多了" 
 
  

    

  各自回家 沒啥地方可去" 
 
  唉! 
 

 
 















  今天很HIGH 很開心"
 


  但是


  就缺了一角ˋˊ 

 
  可惡阿" 愛睡 跟豬一樣" 
 
 
  



 
   
    

  總之,今天"
 

  唱的很爽!!!! 
 

上一篇:京華城

下一篇:暑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