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1:58:56大白:D

生日快樂

 
一整晚沒睡 



原因是因為前一天睡到晚上十點"

哈哈XD






7點多跟樂樂  
 
到了景美 

原本要去BOSS的"

沒開...



到處晃晃吧


到了景華公園??



坐在那邊聊天" 

無聊爆了 

去拿蛋糕 到漫畫店 等其他人 
 
 
看著柯南 
 
連半途來的佳咩 都看完一本

樂樂看完五本


而我的柯南

才看一半 .....




奇怪耶"

柯南字多咩 

加上想睡覺 無法集中精神 .... 





10點多了 


黑肥跟番仔也來了






提著蛋糕  進入教官室 

壽星就在外面  

在教官是點好蠟燭 拿了出去 


發現太早點 蠟燭都快熄了 





可惡的黑肥 還出去聊天 

欠奏" 









羊羊  生日快樂


 










慶生結束

我們到BOSS去 



原本整個氣不順 


看完小弟弟小妹妹打球 


就開始順了 ︿︿  



可是我也快死了" 

整個很狼狽 

累死了 





打完球我們到了侷烤店

黑肥超誇張 

吃完了連盤子都裂了 局烤的盤子也被的往外番舔乾淨 還攪一攪

超誇張的 " 




整個人一直在搞笑 


連喝個飲料都不能好好喝 


那家老闆真的超機車 







吃完 原本要去碧潭" 


後來大家沒什麼興致 就來了我家" 

睡覺 







我 番仔 樂樂 睡死"


黑肥一直鬧


睡個覺被他吵死"


差不多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他們走拉" 

我回我的床睡 



睡到凌晨一點多 " 


有點嚇到 


中途電話一直響"


整個不是很有印象有誰打來講了些什麼



只知道睡的很滿足

哈哈XD





還有一件事""

在我家的時候 

得知黑肥媽媽也是今天生日

黑肥打電話給他媽媽"

我們一起祝他生日快樂  ︿︿

原本想用唱的 

呵呵" 
 























 
 





  生日快樂" :D
 

 
  

上一篇:溜狗"

下一篇: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