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2:01:16大白:D

返校Ⅱ


 
 
   7/26 
 
   昨天    又返校打掃 
 
 
   8點要到 7點50才起床 = =

   幸好番仔有叫我  他也睡過頭 
 
   
 
   一起遲到  
 
 
 
    
   掃昨天的地方 
  
   昨天太認真
   
   導致今天 打掃超快 

   根本沒什麼垃圾  
 
   一點點落葉而已  
 
  
   
 
  
 
 
   閒晃超久 沒事做  
 
    
   蔡教檢查 等了老半天 他說我們那區他不檢查  
 
   一看過去就知道有沒有垃圾 所以 他不檢查
 
 
   害我等了老半天 
 
   聚集在司令台玩牌  
 
   由於太開心 笑的太大聲 導致蔡教說 我們12點才能走> <
 
   掃具清點完  放學拉 !! 
 
 
   去茶屋吃飯  
 
   頻果綠茶好喝 
 
  
 
   恩哼 你們不錯 明明只是計畫 整人 演戲 

   結果 = =   假戲真做?? 
 
   不好吧!! 
 
   太可惡了  不管何時 一瞬間的畫面 你們都能捕捉 
 
   算你們狠 
 
   
   不是全體搞失蹤 就是搞默契一起消失 一起上廁所  

   
   是怎樣  

 
 
 
 

 
 


 
 

 
 
 
   到了瘋馬  我 番仔 樂樂 韋韋 黑肥
 
   包六小  =口= 韋韋你喝醉了唷!!


  
 
 
 
 
   打到後來 肚子超餓  
  
 
  
   買糯米腸吃 
  

   吃飽了 



   跟樂樂打 狂贏 哈哈  
 

   贏了20幾顆 哈哈 開心︿︿








   打完都8點多了 

   我 樂樂 跟 韋韋 還有他朋友
 
   一起去打籃球 
 
   也好久沒打了 
 
   
 
   手機沒電 有通電話不知是誰打來 ??? 
  
   打來就斷電 
 




   很在意 ......  
  

   《 請問誰在 7/26 晚上九點多左右打給我 》
   
    
   
 
 
 
   打到九點多  
 
   要趕回家看"我要變成硬柿子"

   再強調一次  真的超好看  
 
 
 
  
   晚了20分鐘 > < 

   可惡 前20分鐘沒看到 
 
 

   太精采了 ""  

   這集   每天都來個劇情大轉變  
 
        害我越看越著迷  

 
    
   看完上網找工作  明天要出門找
 
    
   祝我找工作順利 :)
 
 
  
   
 
   
   

上一篇:返校

下一篇: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