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2:14:00大白:D

整個很酷

    
     一首,訴說著友情的歌  
 
  




 
     我們 
 
 
     "永遠的金肆"

 

 
 
      
 
      由一首,很讚的歌改編
 
 
 




     改編演唱版:
 
 
 
     仨人

     演唱人: 小白 佳咩 番仔火



     (白)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白)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白)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白)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白)異口同聲的說


     (咩)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白)新的幽默

     (咩)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白)變得輕鬆 Oh Oh Oh

     (火)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白)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咩)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白)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火)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白)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白)妳懂我 (火)妳懂我

     (白)不用說 (咩)不用說

     (咩+白)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咩)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咩)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咩)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火+咩)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火)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咩)新的幽默

     (火)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咩)變得輕鬆 Oh Oh Oh

     (白)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咩)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火)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咩)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白)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咩)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咩)妳懂我 (白)妳懂我

     (咩)不用說 (火)不用說

     (咩)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白)Yeah


     (火)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白)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咩+火)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咩)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咩+白)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咩)妳值得 (白)妳值得

     (咩)交換我 (火)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咩)美夢
      
     
 








 
 
 
                       抱歉少了你
 
              
       只是一首歌 
 
 
       不代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