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39:34大白:D

這一晚

 
    今晚 

 
      心情起伏 超級大 
 
  
        剛開始 很悶 莫名的悶 超級悶 
 
          
 
        後來 漸漸開心了起來  
 
 
   
            找工作 
 
   
              有機會有機會 

 
                  所以很開心 ︿︿
          
 
            
 


 


             後來變的超開心 
  
             
 
               開心到快爆掉了 :D

 
                  《懂我的開心後》
 


            因為 妳 你  你們  ︿︿


  
  
  
 
 

   
  
           後來  放空了一下 






 
         突然 電話響了  
 
           接起來 馬上掛  

 
             疑惑??   打錯吧! 
 
 
       又響  接起來 馬上掛 = = 
 
  
 
          恩亨 在打來你就死定  
 

  
         又打來 ..... 《不怕死的小鬼》 

 
  
















          

 
       五分鐘後 .................. 
 
 
 
         
 
 
  
 
  
            電話又響 ... 不能不接 阿嬤在睡覺 
 
 
  
 
          掛掉 = =    

 
            火氣上來了 .....


  
       
 
         又打來  
 
                    後悔  
                         沒罵他 
 
 
      
 
 

           又打 恩亨 氣死我了 ˋˊ
 
 
  
 

        
 
 
 
 
 

 
 
            差不多 10多通  
 
  
 
            沒打來了 ︿︿

 可以放心 睡覺了 

 
 
 
 
 
 
 
  
 
           
 
       就再這時   
  
                    我可愛的小手 就這樣  
  
  
                前幾天不小心被我坐壞的椅子割到了 
 
 
             狂流血 
 
                  血用飆的  =口= 
 
 
 
 

  
           止血止血 
 
 
              皮太薄 
  
                    輕輕一畫就流血  

         都沒緩衝期 例如破皮之類的  
 
 
        就直接給我皮掉 看到肉 狂飆血 
 
  
                       幸好是小小洞  
 
               阿不然我就昏過去了 

 
 

 
 

  
 

         
 
         恩  這就是我今晚 發生的事   

 
 



           
       也是我一整天最豐富的時候   哈哈 
 
  




          今天沒白過了  :) 

  
        
 
            

上一篇:怒ˋˊ

下一篇: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