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54:47大白:D

點名耶!!

******** 遊 戲 規 則 :
 
一、 被 點 到 名 字 的 人 在 自 己 的 BLOG 上 寫 下 答 案 ,
並 且 要 再 想 出 一 個 題 目 , 將 題 目 傳 給 另 外 七 個 人 。
還 要 到 這 七 個 人 的 BLOG 上 留 言 通 知 對 方
〝你 被 點 名 啦 ! 〞
 
 
二、 這 七 個 人 要 在 自 己 的 BLOG 裡 註 明
是 從 哪 裡 接 到 的 題 目 。
並 且 再 想 幾 個 題 目 傳 給 另 外 七 個 人 ,
讓 遊 戲 繼 續 下 去 , 但 是 不 得 回 傳 。
 
【【點 名 者: 孤僻 】】

【【被 點 名 者 : me :D 】】

           START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不能吃口香糖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 玩具泳池不用救吧 ‥‥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洗澡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有阿! 就是那個阿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有很多 ...  我是知足的小孩  

Q:你的本名是?
A: 不說 怕你用死亡筆記本殺我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人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酷耶!去無人島 帶個跟我一樣high的人 哈哈:D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套你會選擇哪一個?
A: 變態阿 喜歡阿嬤內褲 ....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你說勒 = =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當上有錢人的夢想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狗!  懶!愛吃!有時又過動! 貼切吧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 還好耶 我愛狗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嗯亨 ....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看情形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是有這麼一點點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照理來說會 腦殘的時候要看情形  

Q:喜歡冷還熱?
A: 我怕熱 > <

Q:朋友的定義是?
A: 有福我享有難他們擔 哈哈:D 開玩笑的辣 :)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 奔向大海的懷抱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天堂好像不錯玩的樣子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垃圾場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因為你總是這麼想  

Q:吃不吃回頭草?
A: 有菜槓麻吃草 = =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我都不愛 .. 挑食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 月球  去找外星人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因為人性本ㄍ一ㄣ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不是人過的生活 ..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敞篷車 !! 帥" 
 
Q:喜歡唱歌嗎?
A: I like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看心情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南勢角和景安的中間  福樂 復興 安溪 滬江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也太極端了吧! = =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清新早晨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我會 蛤.. 痾.. = =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改吃肯德基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有! 國小 國中 我都想要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遭透了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怎麼可能 會被打死吧!!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都還好! 大富翁吧!哈哈:D 便利商店好像也不錯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當然是打籃球啦 !!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女孩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怎麼會! 寫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不爽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怎麼感覺SM比較正常 = = 

Q:ㄧㄠˋㄙˇ掉了怎麼辦?
A: 腦筋急轉彎 ??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 在玩大冒險嗎!? 

Q:這就是題目!
A: 這就是答案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 我喝過我喝過 好喝耶!!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 某摳林!! 親情是無可取代滴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 地球不轉人轉啊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 賣人 好像不錯!! 要挑 不要出來嚇人
 
Q:你現在做想做的事?
A: 漂在水上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 晃點我 ˋˊ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 還不錯喜歡

Q:假如你有錢可以環遊世界一週你第一站最想去哪裡?
A: 日本!! 這樣我就沒錢了耶 = =  

Q:你累了嗎?[不准回答:保力達蠻牛]
A: 睡太久會累 ...



          第二張問卷[!]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也會睡著吧!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 很多耶!! FU 

3.當你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 白色或黑色  

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過了就讓他過了  其實是我忘了 = =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A: 會阿 維護世界和平跟醜有關係嗎?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 還蠻多的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 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
 A: ㄟ..... 我想想 !! 我想要錢 還有 ....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A: 監獄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為什麼要跟你說

11.如果時光能到回,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 認識你的那天

12.相信true love(真實的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 深奧的問題 什麼意思啊? 真實的愛?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A: 你去抱抱看就知道了阿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 最大的優點是 過動 
    最大的缺點是 太過動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A: 在私人度假村 享受陽光享受海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酷斃了!! 百年難得一遇的人耶 他的自信不知道從哪來的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辦?
 A: 把她們抓回來問清楚

18.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A: 我想當神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辦?
 A: 先大哭一場 在冷靜下來想辦法 ....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家人朋友  有趣的事  好玩的物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 我想開飯店 !! 五星級的唷 ! 

22.2007的規劃和目標是?
 A: 我想當室內設計師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 把所有的家產都花光 做瘋狂的事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A: 我還沒到敗家的程度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A: 本人初吻還在 !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唉! 本性風流 他要是不好看 怎麼風流 我都不知道有幾個媽了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A: 我要當獵人裡的 酷拉皮卡  櫻桃小丸子好像不錯 多拉a夢也不賴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嚇人 xD   

29.如果你一早起來,發現自己在最熱鬧的街上,而且大家一直看著你,第一句話會說什麼?
 A: 那A阿捏 !!!?? 

30.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呼斯搭 ~ 快也寫了耶  腰酸背痛> <

31.打雷的下雨天超棒!! 是吧 !?
 A: 還不錯酷的!    

32.當個殺手覺得如何!?
 A: 酷斃了!!

33.你喜歡點你的人,的什麼地方?
 A:超自HIGH 過度樂觀活潑 極度腦殘 哈哈XD 超喜歡他 

34.承上,跟他/她什麼關係?
A: 風流的老爸!! 

35.原本討厭你的人喜歡你,你會怎樣?
A:超爽

36.相反,你討厭的人喜歡你了,你又該怎麼辦?
A:痾... 就讓他喜歡阿 我還能怎麼辦

37.你最喜歡的人晃點你,你會怎樣 ?
A:我會 ... 生氣 ....

38.當你喜歡上朋友喜歡的人你會?
A:我會退出

39.當朋友喜歡上你喜歡的人你會?
A:看情形 或許我會讓給他 或許不會

40.覺得,你/妳出現在別人即時通狀態上是什麼感覺?
A:看他說什麼 照理來說 我會很爽 哈哈:D

    點名點名 : 

   佳咩
   
   番仔火

   樂樂 
   
   韋韋
 
   沛沛
  
   不溜

   不拉魚(哈XD我幫你新取的綽號!!)(笨魚)
  
   

上一篇:放羊的星星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