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53:02大白:D

 煩死了 
 
 吵吵吵 一直吵 
 
 
 你來訂日期阿 
  
 叫我定 又在那邊該 氣死我了 
 
 
 
 北濫耶 不爽了辣  
 
 
 煩死了  

 麻煩的工作  
 
 
 
 
 運動會之前 都不要來煩我 這些事 
 
 
 
 
 

 
 
 
  純屬發洩 .....................

 
  身體不太舒服 不要現在這個時候來煩我這件事  
 
  搞的我很煩 
 
 
  拜託   !!!    
  
  讓我逃避一下 
    
 
 
  
 
 
  

 
 
 
 
  感謝了 ︿︿
 

上一篇:_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