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1:58:58大白:D

補*6/19

這天 我跟佳咩 來到ㄖ 永安市場 

七早八早的  連電影院都還沒開 

往旁邊看ㄖ一下 喵到 PLAY BOY的圖案 

被吸引ㄖ一下 等目光回來的時候 

電影院開ㄖ 

我們要當 第一個買票的客人 


哈哈哈xD


看史瑞克  

買完票  我們到OK 買爆米花阿 飲料阿


後來走著走著 到ㄖ間 早餐店 

買ㄖ早餐 就這樣 大包小包的進ㄖ電影院 

一進去 只有我們 哈哈xD 

整間都我們的ㄖ 慢慢的有3個人進來 就降 

總共只有五個人 

隨便找個舒適的位置坐下  最中間 視野很好 


吃的很爽 看的很爽 

還不錯看 看完以後  還很早 12點多 

不知道要做啥 先回到我家 很累 

小睡ㄖ一下  只有佳咩在睡 乾哪豬勒

我也有咪一下拉 哈哈XD 


後來 突然有個FU

決定要去唱歌  

到ㄖ 景美好樂迪 

快四點 

很開心的進去 

等待一會  有包廂ㄖ 

只有兩個人 = = 

很冷的感覺  不過 不久  就HIGH了 


四點左右 番子火也到ㄖ 

更HIGHㄖ 


番仔猛吃  佳咩猛點歌  我 猛唱 哈哈XD

我跟番仔合唱 愛呢 不錯 

我跟佳咩合唱 偏見 還蠻有FU的 

番仔跟佳咩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不錯聽唷 

呵呵 我們的  經典名曲 哈哈哈哈

最佳開嗓曲 記事本 很讚


唱到7點 到景美夜市逛一下 

順便買皮鞋  我的皮鞋 變拖鞋ㄖ  哈哈XD 破ㄖ一個大洞 該換ㄖ  

回到家 頭很暈 很想吐  很不舒服 快死掉 




阿姨幫我刮沙 很痛  >< 

整個很難受 很不舒服 


今天  起床 很想吐 

不想去上學ㄖ 不舒服 >< 


看醫生 腸胃發炎 腸胃脫水 = =  也太突然ㄖ吧  

我都沒有心理準備  

一整天都很想吐  頭很暈 還要趕功課 


整個很狼狽 = =   


我累ㄖ 休息去 掰掰 ...
 

  

上一篇:補*6/18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