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42:58►_啊橘° ::

很..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今天一大早 就被手機一直吵一直吵~

然後有點意識之後

突然想到今天出門 要早起;

結果已經7點40幾分了

咩妹還沒打電話來?

後來就打電話過去

她還沒準備好。

之後咩妹先到

她說香腸沒接電話 睡死了ˇ

打給李冀威 可是他說他晚點才會去*~

然後用好我走路到sogo2館對面

看到咩妹後去南瓜(雖然它改名了)

去到那

一看就知道是國中生

白癡白癡的ˇ

害我們等很久

然後那葛櫃檯小姐也不爽~

整葛態度超差 噗==!

上去玩兩葛小時

就出來了。

準備去家商~

 [在路上碰到傻妹]

到家商之後

一進去 就看到育如在門口

天哪‵ 這是國中的陰霾 ‥

為什麼學校範圍這麼小 ==~!!

然後到她們班,瘋瘋癲癲的

女校就是可以降沒形象=口=”

我還在育如坐位寫作業- -..。

後來看熱舞社表演

我有錄ㄛ!! 好佔容量_

然後差不多要走了~

等r哞拿東西還我。

出去家商後 又碰到傻妹*

原來他一直走在我們前面==

原本說好要去吃 M

爆多人~  算了,放棄"

然後我們去吃烏龍麵、

吃完咩妹說要去廁所 。。

整葛無言 .....

因為我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ˇ

可能習慣了吧?

一心只想著要做作業

我真的很怕做不完 ]]

然後到 M 的樓上

廁所超多人

女生都要排隊

看到三葛永平的女生

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看一直看ˇ

就是正眼一直看

我就故意看她

她又看別的地方

過一下子又看我

真的很想烙一句很台的話:
 「哞哩喜在 跨殺洨~!?」

白目欸* 然後不知道她們在講什麼

整葛就很花痴的感覺。

然後我沒有要上 所以在外面等

提著一堆東西 好重…

平常上課 (一)到(五)都要提一大堆很重的包包走路去學校

假日 也要提一大堆東西

〝會瘋掉*))))_

然後咩妹說要買鞋子

可是又要買390的

我真的不會挑

因為390的都長那樣=="

咩妹一直問我

我就真的不知道=__________=...

然後很累~~

買完之後 換我要看衣服ˇ

咩妹以為要準備去坐公車 回家了

結果她竟然忘記我要看衣服=口=!!

走路到水果街~

人爆多!!!!

我覺得去買衣服很刺激

都女的 而且很恐怖``

人擠人。有的還不讓路在那邊看衣服看褲子

真的是後 (!!!)*

看了三家

才買了幾樣東西就五百多

‵搞屁呀 ~~~! = =

很好 ˇ 我又窮了

好累 ‥  終於可以回家了 ‥

在磁磚路那邊碰到青蛙和他們306班的同學ˇ

渴死了 先去買葛飲料來喝再說;

買完,要走到總站的時候看到阿姨在旁邊講電話

還穿著東京的圍兜兜

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跑去洗頭ㄚ ~~

回到家 整理照片、上傳 <<


後面不打了*




















上一篇:.....

下一篇:[公告]

[夜]‵戀咩。 2007-11-13 14:10:07

 = = 廁所到最後你還不是去了‵

  買衣服 == 我已為你不買了 .. 因為你說很累

 到水果街 .. 

  整個無言‵ 人真是爆多 ... 我都快昏倒在裡面了 ==

   因為很累 .. 人多又悶熱 (雖然那天很冷)

 然咩回到家後 == 晚上熬夜完勁舞勒‵
                  還到早上6點 ...

版主回應
=   =是很累阿...
不過還是要買ˇ
我也快昏了 ~~~
還玩勁舞玩到早上6點
神經病噢*;;
2007-11-17 0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