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44:23►_啊橘° ::

相信。








今天早上7點鬧鐘就響 ‥
不想起來=_________=..
結果鬧鐘響沒多久換手機響~
ˊ口ˋ好啦好啦 起來了啦~!!
還跟我說被困住- -!
真的是阿呆耶~
然後盧很久之後,,他終於逃脫了!
走路去找大可*
憨no @@~~
回我家 在房間待了很久之後出門!!
坐公車去中壢
吃麥當當=    =``
街上好多育達的 ‥
吃完後去名佳美買一下東西
又走回去坐公車
好快就到!! 原來可以坐 往新竹的-ˇ-*
ok 俺瞭了 ~
一直催我趕快走
結果太快到學校,不能進去辣!!
有糾察=皿=..
然後跟她家大寶和他同學去公園耗一下時間。
到1點 去清心準備要買飲料喝’
結果碰到班導
班導請飲料:) 真不好意思耶ˊˇˋ~ 好吧))′
到學校後,要練唱軍歌
別班都全到 而且唱很大聲
我們班,只有二十幾葛人來 <<
然後有的人又愛唱不唱的
真的很不爽ˇ
搞到大家最後都心情不好!
最後又說不要練 背書包可以回家了!!
整葛傻住 。。
吼~~~ 怎麼這樣` !!
先是班長哭、再過來鬼鬼..
後來又是傻妹他們 …
ˊ  ˋ 看得我好難過_
還有傻妹說的話....
害我更想哭了))
傻妹邊哭邊說;
「我不要回家...! 叫他們留下來啦..~!」
後來班長和阿珊,還有阿娟他們
憋不住了 …
全都爆發出來*
好可怕 ‥
雖然他們唸的不是我們
卻感覺自己被罵...
害我想哭 !!
眼淚啵啵啵啵開始掉下來‵
阿珊罵一罵叫我不要哭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忍不住ㄝ...
還有不知道哪一班的
幾葛女生在那邊說我們白目、哭殺洨什麼的_
ㄍㄢ‵  整葛就很不爽 !!!
妳們是懂什麼 ?
哭關你們屁事唷 !?
以為自己是誰啊
班長還跟他們吵架
說:「要講出來講 躲什麼? 出來阿~」
結果還跑掉咧!!
北濫
後來全部人去7-11前面坐著 發飲料‥
整葛就很好笑阿~
有的人,不唱!!不合群!!講不聽!!
還有臉拿飲料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嘛 ?
那些罵人的人 也是為了我們班好啊!!
擺什麼臭臉~ 以為自己做得很好一樣
有本事就大聲唱! 不要只會擺臉色好嘛?

結果都沒練到什麼 ‥
最後再練一兩次 就回家了_
哀 我要自己走回家
風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難過))
難過班上的事情
也難過別的事情
不想裝懦弱
不想去想!
只要大步大步的往前走
就能抵達。

走一走 ‥ 有點難過的時候~
突然間看見地上有張白色小紙條
上面寫著:[ 美好 ]*
 …
嗯!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
不要太悲觀 不要想太多
每天給自己打打氣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微笑,,,,,,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阿橘很忙;;

犯賤, 2007-11-14 08:39:26

smile , 微笑 ˙˙
         ︶。

版主回應
0。0 2007-11-17 00:28:05
大可 2007-11-05 23:12:46

還美好勒= =
哈哈哈哈
幹靜芬太好笑 XDDDDD

版主回應
==!!
不相信ㄏㄧㄡˇ~~!!
我回去撿給你看*
xDDDD`
2007-11-06 2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