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07:04►_啊橘° ::

有點愧疚 ‥








   呵呵 有種矛盾的心情

        浮上心頭。

   不知道自己是喜悅還是慚愧 …

    嗯。  我懂))   我能了解))


    不會逼你*  也不會強迫你‵

   『只是覺得你很傻...。  為什麼要這麼做!?

    此刻我的心情 卻是贊同你的 …

    很喜歡.. 你的做法*-


    對不起,* 這樣好像有點自私 …

    因為對自己有利,, 所以就在那邊愉悅的快要升天〃 ←(有點誇張)

    可是 ````   每葛人都會對喜愛的人.事.物

    有想要佔為己有的念頭嘛 ﹍

    當然我也不例外 、


   ....我真的覺得我要跟你說聲(抱歉”)ㄝ...

    不管你是為了朋友也好、為了你自己也好、還是為了(它)

    才這麼做的 ,

    其最大主因...  應該是我吧… ? (不敢肯定)

    你現在的心情 一定很複雜

    想要幫你承擔些壓力 ,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幫_

    只希望你能快樂  不要想太多~

    可能這種事" 對你而言早已習以為常了吧..?
 
    這次.....   也一樣嗎 ?..


    ``嗯嗯  打起精神*

    如果你受不了 我會洗耳恭聽  儘管往我這裡吐苦水吧 !!

     .^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大微笑♥

    





上一篇:還能如何?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