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3:05:59►_啊橘° ::

模糊;*







去了當代藝術館
在裡面看那些展示品 看一看..看一看....
突然看到一葛男的
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從側面和背面看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他像誰 ?  像我第一次深愛的那葛男人
而他一直都佔有著重要地位,,
當我若無其事的繼續看著作品
不知不覺又把視線飄到那葛人身上 。。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
而他也一直很認真的在看那些展覽品~
就像你的氣息般 令人很懷念〃

我試著想把那葛人的正面看清楚_
但卻沒有勇氣正臉迎向那葛不知名的人士 ..
只能在一旁 偷偷的瞄幾眼
有種心情 叫做可笑]]*
為何要做這種舉動 ?   好讓我嘲笑自己
慢慢的 …
有些沉澱在心裡的 好像又慢慢的被挖掘_
這時我知道
原來”你”
已經離開了我的心.. 但卻在我心中留下一葛影子。
一抹灰灰暗暗的陰影 ....   沒有五官 沒有臉
卻看得出那就是你

想到從前你說的 ..
答案一直很不明確.. 卻也知道你不會接受我..
直到有一天
最要好的姊妹看不下去
生氣的問你 到底答不答應…
不答應就不要一直折磨別人 !
於是你狠肯定的否決了我
你一直都只把我當妹妹或者是女生朋友看待
好吧 最後我接受了。
但是現在呢?
[朋友] 我接受,
[妹妹] 我也接受
但是 ‥ 你現在還會承認這件事嗎?
我想你解脫了
解脫我的糾纏 解脫一葛妨礙你半年,卻什麼也不是的我

當我明白了所有的一切
腦袋放空了 _
心也飄蕩了 _
最後我的解答就是;
 在你的世界中,從來沒有出現過我這個人

我不懂深深喜歡一個人 深深愛一個人如何表達
所以以前常常魯莽的送你禮物送你糖果
感覺我好像是葛很隨便的女生..
是的。 你也這麼認為芭*!?
但是接受的那一方 永遠只會這麼想
怎麼沒想到 那女孩...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送我禮物?
老師說過、
 [別人對你好 你不要當成”理所當然”]
這句話 不是只針對你_
我想對很多人都這麼說 ~

 -故事結束-
看完了當代藝術館
那葛人也不知去向``
我想我又該好好調適那被打亂的心情 */


上一篇:有姐姐真好;

下一篇:〃三年來.. ω

♪ ]] 米小妞 , 2007-04-08 01:02:30

好感傷 ..
只能這麼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