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37:24►_啊橘° ::

☞我會等這場大雨停止‥ 直到雨過天晴 ....



   或許你對這樣的我感到很失望和難過

   但我卻沒辦法做到你想像中的那樣 !

   因為我就是捨不得 !! 還有忍不下去看你對她說的好話 !!

   儘管再諷刺的話 現在都已經不重要 ‥

   就這樣吧 。。。  到此結束

   我會努力試著讓自己更堅強 熬過更多的難關

   再多的話都已挽救不回來 

   再多的淚也不能改變什麼

   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所以我選擇不相識 ..

   從說再見的下一秒鐘開始 , 我們就不再認識過彼此 ...

   你的話 ,,  很傷人 ; 也很溫馨 ]]*

   雖然不習慣沒有你陪我聊天的空檔時間

   但我會試著去遺忘那種感覺和思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