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0:29:15狐狸

尾聲


要進入一個學期的尾聲
這學期真是又快又忙碌
回想起學期初時
行政推出的是   一堆密密麻麻的活動和考試計畫
就料想到
這學期肯定會過的很快
光是一個運動會大會舞訓練


就可以忙到 沒時間顧其他教學
而伴隨著孩子這一個月的練習
則是源源不絕的大小考試

孩子或許覺得過的很充實
但是我卻覺得替自己悲哀
為了準備考試和舞蹈訓練
讓我沒有喘息的機會
也讓自己漸漸失去充實與創意的念頭
每天下班回來
累的不支倒地
就算不累   也不想動動腦袋
無力氣思考 
更別說讀書寫論文了
(進度是個零)....
忙忙碌碌的2008年....就這樣悄悄結束了...
這看似平凡的生活


還好
我花了一個月    找到了我要的爵士樂曲
在等待學生放學的悠閒午後
與一壺茶相左

還好
我用了五次的美勞課  
實現了美術教學的夢想
用灑脫及奔放
跟著孩子掙脫被束縛的規矩與自由

還好
我有一個堅實又溫暖的依靠
每天疲累下了班
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撒嬌

在愛情的城堡裡 享受著甜蜜幸福

2009年
我期望自己有更多新目標
更多新的收穫

  
 

上一篇:家裡忙婚事

下一篇:我在誠品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