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23:43Q神

餘波盪漾

今天回到基隆 下了天橋
一個基女的學生向我揮手
我嚇了一跳

就在那一瞬間
不用觸摸 我的心跳 可以聽到
彷彿剛跑完一百公尺一樣


曾經 有六ˋ七年的時間
我為這個女孩深深著迷
甚至在去年 為了她
做了一件我一直認為很愚蠢的事情
是我第一次

當然 沒有下文
這是預料中的事


在我眼中
她就像天使一般 純潔無瑕

但在她眼中
我可能只是第一千零一個
祈求天使眷戀的平凡路人

第一千零一個 根本不重要


曾經有一條散發出清徹光輝的小河
在我心中
激起浪濤 掀起波動

但在雨季過後
這漣漪 是該結束了


再次看到她
除了不知所措 我只有一個感想:
還是這麼漂亮.....

僅此而已 沒有下回分解


========================================

恭喜各位有大學念的傢伙
現在我身邊已經有未來的主播ˋ導演ˋ老師 甚至大老闆
加油!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