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49:57Q神

18歲的煩惱(續)

18歲了

想一想
能夠租A漫.騎機車.開車.許多事情可以自己決定...
這些零零碎碎的小事 實在沒啥好感到喜悅的


反過來說
許多事情必須自己負責任.犯罪會被用來判刑
還有不能誘拐未成年少女...
(?!我像是會做出這種事的人嗎??)
這些 反而讓我有點驚訝 甚至是
措手不及


回想我的人生 如果要打個分數的話
我想應該是不及格吧
外表 不出色 內涵 沒多好
學業 一塌糊塗 運動 一竅不通
該學的 沒學會 不該學的 我也學不好


那麼 我到底在幹嘛??
我浪費了18年的青春
沒學會騎腳踏車.游泳
沒實現一個樂情.充實的我
卻只學會墮落.腐爛
造就了一個失敗.懦弱的我?!


或許 這樣說自己太誇張了
但我想我確實只表現出過於平凡的一面


我曾經浪費6年 默默暗戀一個女孩 卻沒有採取行動
我曾經虛度3年 整天只知道玩樂 卻沒有考上理想的高中


是該改變了
我必須扼殺這樣的自己
不然
我會沒出息 會交不到女朋友 會找不到工作!!


能在18歲的生日中 有這些體悟
我很慶幸
卻也很空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