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1:13:59桃花桃花幾月開☻

真的好可愛

1.樂樂最近真的變太壞了,只不過一下子沒理她,她就在我們面前大便給我們看!!!

2.最近福福變得超級撒嬌,他從來沒有這樣過。當我半夜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他就一直喵喵喵的走過來,要躺在我的肚子上!!!前幾天扯的是,他竟然當著他正牌主人的面前跑來躺在我身上!!!這陣子他都和我一起睡覺,到早上他想出去房間的時候,他以前都是在我頭上或附近亂踩,然後狂喵喵喵;這陣子竟然是坐在我臉旁邊一直看著我,還我有一股無形的壓力迫使我醒來...看到我眼睛睜開後就會開始開心的喵喵喵!!!

3.這幾天回家,和溜溜一起睡覺,只要我有回來,睡覺時間一到,她就會很自動的先去我房間睡覺。記得之前他也是發動攻擊叫我放她出去房間,狂抓棉被和我的臉!!這幾次竟然也跟福福一樣,坐在旁邊默默的等著我醒來!!!

4.我放溜溜出房間之後,原來Abby也都在我房間門口等著,我一開門,溜溜衝出去,換逼逼衝進來;變成逼逼繼續跟我睡=_=。

5.溜溜超愛看窗外風景了!!後來也影響了逼逼,不過逼逼會對樓下的人亂吠...。

6.溜溜真的很愛咬桌椅、腳

7.昨天我生日,在學校麥當勞跟班上同學在"變裝",接道媽咪的電話,原來是姐打來祝福生日快樂,接著是媽媽和爸爸,最後是A逼逼!!!!我一直叫她,她很激動的一直舔電話,耳朵也一直豎起來,真的好可愛!!!

上一篇:Go Home

下一篇:我很不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