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13:35桃花桃花幾月開☻

連大蟑螂☻生日聚會

真愚蠢
捷運坐這麼久了還是一直會搭錯線要不然就搭錯方向
一看到捷運來就茫然走進去
又在車門關上前想到:「靠...搭錯了...」
然後又不敢出去...怕丟臉...哈哈

我還會一直在手扶梯...上下搭來搭去...
天啊...因為找不到我要坐的捷運...一緊張就會眼殘














ok...找到南京東路的捷運後...咦
遇到組宣大雞巴還有水電工阿賢


出捷運後
我整個好開心
看到敏傑耶
好久不見ㄎㄎ有很久嗎我也不知道
後來草莓也來囉還是好正好瘦好美麗
接著許摳緊接著冠非侯鏡衡
你們兩簡直就是...好看啊
型男女!!嘖嘖!!看得我小鹿壯壯
冠非好正~!!!!眼粧好看棒!
看看我自己穿得好休閒腿也粗
哈哈哈走走走進去吧
我在網路看到這一家風評不是很好→加州風洋食館
所以點了不太貴的套餐380
咳..開始講評噢
我覺得呢...不至於到不好吃啦
我點的
開胃菜:香酥鮮魚佐香草奶油醬→6分
”香酥鮮魚”沒有什麼味道沒有驚喜!反而旁邊的蔬菜沙拉好吃很多
湯:海鮮酸辣湯→7分
湯的味道還跟料也都還ok
主菜:碳烤香草起士豬排→6分
恩..肉質有點乾也不太嫩完全沒有起士的味道
點心:黑芝麻布丁→3分
完全沒有黑芝麻的味道是很嫩沒錯啦還上面那坨奶油不好吃
就布丁完全一點味道都沒有,然後服務生又把我糖漿收走..??
飲料:法蘭西洋梨汁→7分
就果汁囉味道也還ok!!

阿賢哥哥的黃金眼起士焗漢堡真的很好吃
給9分好了!!我只吃到一小口!!
冠非吃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還蠻香的!!但是料好像沒有照片上那樣豐富!!

吃的就可以講這麼久@@”...
邊吃~大家邊聊天~我覺得我很high
講話大聲就算了還笑得很大聲

讓我們來回想看看有誰來吧!!

阿連大蟑螂連boss
冠霏
侯靜衡
栗芝
草莓
布丁(不就我嗎= =)(幹何時才能擺脫這綽號)
辭儀
啟賢哥
組宣基八
敏傑
孝班同學x1
金盛軍
小香
潘柏諺
賴桑(未婚妻小廖)
雅嵐姐
胖子
品幹
周ya好帥哦

就這些吧我有遺忘誰嗎@@


大致上大家都沒有變太多~
百變第一名我們榮請侯先生登上榮譽寶座
你很帥!這樣可以嗎!!爽嗎!攝影大師!!!!
北藝上了也請你吃飯可以了吧
冠霏你是要請我!!嘻嘻!!
哈哈真的聊得很開心~也到處拍照拍得很開心!!
哈哈冠霏發現了一個可以假掰的地方
整個就是瘋掉啦!!!光線良好氣氛又佳!
大家都在那邊開始假掰
我只能說...餐廳幾乎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
誰管他們啊!!爽就好!服務生都沒有吭聲...應該有不爽吧
有個真是感謝她..拍團體照的時候真是麻煩人家了
是啊我們才拍的兩張沒錯!不過是每一台相機拍兩張!
所以..那時候大概有...最少有六台相機杷排隊等著拍@@
謝謝妳囉!!
組宣大雞巴別忘了五場喔五場!!!冠霏跟侯鏡恆都是證人!!!





其實也很想去找臆華小咱他們...上次跟你們去打球真的是太快樂啦!!

後來栗芝草苺要去luxy...我整個...超─級─心─動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也想想想想去去去去去!!!!!!
拜託了...下次有機會也一定要再找我!!我一定會去的!!!!!
後來散場啦!除了先走的人剩下的就去小逛了一下
到10點的時候我驚到!我好像該去坐車回桃園了喔
走超快風都咻咻咻

上一篇:北藝大之旅

下一篇:沒有

ㄘ一 2008-05-23 11:23:46

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