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33:48桃花桃花幾月開☻

貳零零捌年☻新泥塊露

除夕夜前一天
我要做歹人把阿福送去寄宿

阿福賣怨嘆我,是你主人作決定的喔..你主人才是幕後黑手


哈哈真開心
家裡買新車囉終於把那台可憐的歐寶小車擺脫掉了

翡翠銀唷
真棒
除夕下南部整個沒塞車

堂弟堂妹長好大喔

可怕
大年初一就跟人家吵架

真是

他真的很可惡

不要讓狗接近你就說啊
那麼小隻
用腳把小狗踢到飛起來 還轉圈
你怎麼那麼沒良心啊
還說要驗傷
驗你個大頭
問你 是咬到哪裡啦 你他媽的不敢說
連你們的小孩子都說 狗狗有咬人嗎..

硍...氣死

我只知道我對他吼到破音
碼的 害我喉嚨痛了一整天

幹 還好狗沒事

不要看女生就好欺壓





我有在想 萬一他們真的那麼沒有水準 要動手

我一定要很迅速踹他們雞雞 對 沒錯 踹雞雞



我爸是也在啦
真不想說他
我雖然是小孩子 但不代表小孩就不懂得吵架好嗎?
對方三個大男人 憑你一個 能如何?
初二是星期五
是六甲鄉固定擺夜市的日子
地瓜球 山藥球 免煎嗲 花生芝麻煎餅 鳥蛋蛋 東山噁頭 旗魚串

哈哈好久沒有玩撈魚了
他竟然有蝦耶!!應該螯蝦吧!!可惡 六十塊才到撈到牠
而且紙網就算沒破也只能抓一隻 真黑
接著抓”小鯉魚”??
靠!!!根本還沒碰到牠 尾巴一甩就把我網子打破...硍!
還有兩隻合力衝破我的網子..還懂得合作..

其實 活了這麼多年來 我還沒有撈魚成功過
第一次撈到的 竟然是螯蝦!
起初不打算養的 後來看著看著牠 不知是看出感情還是怎樣= =
哈我決定養你囉!
我叫我媽把她的魚給我的蝦吃
我媽就說 ”好啊 (呃..)
丟下去的第一隻 我的蝦馬上去夾牠 那隻魚就不動了
還以為接著是殘忍血腥的進食畫面
可是 我的蝦 夾完 就閃人了@@?原來你不吃小魚啊???
好吧 再丟一隻試試 蝦就不理了

那隻被夾過的魚 後來突然復活 之後都以45度傾斜奮力的游
我想牠應該是被夾到內傷吧 因為他沒有變成兩半也沒有流血

最後結果是 我的蝦吃高麗菜
呷素ㄟ啦
初三
其實有點無聊

沒有安排出遊或是節目
更沒有起興的人

我受不了啦我起哄大家來賭博
可惜沒有骰子 ”希巴島啊” 不然真的很想要”希巴啦”一下
跟長輩玩著撿紅點..其他的長輩又不會玩
還好大姨很可愛 不然我可能會玩到想自殺吧


噢對 我有去拜拜
還抽了籤 甲子

嗯 加油吧
噢天哪!初四
今天塞得好可怕
大約三點出發
我十點才到中和
.........七小時..




討厭..又要開始回歸正常 日復一日的生活
算了 快要術科考試了 加油 一定要上好大學
對了 我的蝦
若牠活過兩天 我就會幫牠取名字 嘻
零捌 二月 三日

又去燙頭髮 不過是弄直
之前燙捲 越看越覺得鳥
之後有人說很頹廢有人說很好看

最後決定去弄值 設計師竟然說我現在捲得很好看
我暈 都來了

弄直後 太塌 等它膨回來吧 害我臉顯得更大
是深處的感動


奶奶給我的果凍
大姨的鞋
劉主任 2008-03-09 11:13:21

肥胖心臟同學,可以麻煩你轉告扁頭同學,請他快點交國畫作業,還有不要再偷偷訂外送

楊老師 2008-03-08 20:39:05

有時候 真的想不透你肥胖的心臟

2008-02-25 23:13:33

你人氣真旺阿
屁股哈哈哈

版主回應
幹麻 很哈我屁股是不是 2008-03-04 18: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