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8:19:42桃花桃花幾月開☻

恭賀新禧

好棒好棒,回六甲.
這次的過年...少了,好多人.

台南會不會太熱啦...好像涼涼的夏天.




day 1,除夕夜
不過,很難得的,三叔叔回來過年呢!

我爸的臉很大眾,跟很多明星都很像,周潤發也有像;
不過我三叔叔更像周潤發,三叔叔帥得很勒!眼睛會電電!

堂弟妹都長好大了...毅桓變小帥哥了!(堂姊不能起色心=.=)
堂妹小時後超級美麗!!長大後...就還好,不過也不會太差啦!
睫毛超級濃密纖長...可惡啊!


哈,回去第一天就收到了三叔叔還有奶奶的紅包囉☻


下午的時候,爸爸要出去走走散散步,我也就跟去了,帶著溜跟Abe.
鄉間小路呀...吹著風...一步一步的散著心,是用什麼也買不到的.

很喜歡這樣和大自然親近的感覺.




day 2,初一
好棒,跟大姨一起睡,幸福.
九點就起床囉,回來的每天最晚10點起床,對我來說真是早啊!
太晚起床...會有失落感,會覺得很浪費生命!

今天牙齒不知道在酸個什麼勁...大概是吃太多牛軋糖惹的禍ˊˋ.
酸到...真‧的‧很‧不‧爽.
牛軋糖啊...從昨天晚上吃到今天...10個有吧 ..哈.

報應.


day 3,初二
開心,今天的早起要出去玩☻

尖山碑水庫

其實這裡也還好...,感覺不出來哪裡有特別漂亮...
踩鴨子船只有20分鐘給你踩.

走到餐廳,就進去吃午餐,牛肉麵一碗八十元整,肉只有四‧小‧塊

嗯,花有漂亮,但只有一點點.
溜溜還衝去水池游泳,有病...


下午,跟我姊一起騎腳踏車出去亂晃.
哈,帶著Abe還有Sogo!

晚上就來賭博啦!!哈,好慘唷...小輸了一些...
day 4,初三
今天也起了個早.
二姨二叔二姊婷婷三姨五姨五叔宗翰依樺也在今天回來囉!
不過二姨他們卻沒有要過夜.

好棒,找到人陪我去騎腳踏車囉!
超喜歡在田野間騎腳踏車,風,大大的一直吹啊一直吹~爽!
就吹吧!我也不怕頭髮亂!好舒服噢!

回去後,女人們在幫小Abe還有小樂樂試穿衣服,哈,牠們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Abe不喜歡穿衣服,在鬧脾氣耍”摁登”.

再來賭博啦!ya,好棒,由於”臥蠶”姊妹花的合作,我跟我姊聯合贏了好多錢☻





day 5,初四
今天在爸爸那討人厭的大嗓門之下被迫起床了,被他這樣叫起來真的很不爽,
起床氣都被他點起來了;但是是因為要出去玩也不能怎樣,拜託,下次換別人叫好不好?



台糖小火車

哇賽,人還挺多的!
雖然沒有很好玩~但也是趣味囉!
唯一讓我很興奮的就只有在那廢棄的火車上拍照,攝影!


爸的脾氣還是超級糟糕,一點小事就超超超超超級不爽,還會針對人講雞八話.
後來才聽到我媽說,原來我爸有躁鬱症,應該是吧.
跟他吵也吵過了,他也不可能改得了,那我們就改變自己吧,轉換自己的心態.
但是媽會很可憐,她都忍下來,但我跟我姊不是她,我們都想嗆你,只是吵下去的結果只會更糟,所以我選擇沉默,而我姊則是感覺快忍不住了.

算了,爸也老了.


不行,還是好氣!媽要忍你的壞脾氣,還要忍受你老媽,靠,什麼歪理?




到了下午,我還是好想騎腳踏車!
於是我還有我姊就出發了!但這次只有帶Sogo.
不過這次是有目的地的!赤山巖跟嘉南國小.
這都是以前小時後常常來的地方,一切都好懷念啊!
盪鞦韆好開心☻


晚上...又在賭了!!呵!我輸了好多...臉都快青了.
不過三姨人很好,她把贏來的錢幾乎都給我了,大姨也是,哈,大人們就是不一樣!





day 6,初五

今天還是起了個早.而且還是好想騎腳踏車!所以我就隻身出發了!
自己到處亂騎,騎一些沒走過的方向,小緊張怕迷路!

吃過中飯後,大姨大姊姊三姨五姨都在忙著做”粿”(ㄍㄨㄟˋ),也就是蘿蔔糕.
早餐店賣的蘿蔔糕都去死吧,只是一堆爛粉根本沒有蘿蔔;
來吃吃我大姨的吧,又香又甜又Q,真材實料!!


大樂一直騎溜溜,真的很煩耶,牠是你媽欸,騎牠像話嗎...搞亂倫!
騎到雞機都跑出來,好粉紅好噁心!嘔!!都結紮了還有性慾.
啊!可能溜還沒結紮吧,...會有騷味......呃.


下午茶的時間又到了(每天都有下午茶點心時間).
我跟我姊喝太多那種幫助消化排便的茶了,我肚子痛得比較嚴重,
已經是痛到...腳軟掉感覺沒力,覺得很無助所以還掉淚...呃.
我跟我姊都拉了好多屎,痛的代價!後來要睡覺的時候還一起講大便的故事.










day 7,初六


今天也不晚起,噢...肚子痛又犯了又去拉.

真害怕在回台北的車程中想要拉肚子,如果真是這樣我老爸一定又會激雞歪歪了.

對了,我爸真的很圈叉,都不把狗狗顧好,Abe竟然被車撞,我的天!
好可憐牠還流血...只能慶幸牠沒有被輾斷...





結束了七天新年假期囉☻




一回到中和,我就馬上開始打掃房間,好多灰塵喔,嚇死我了.

上一篇:段落

下一篇:無助

Ming 2007-02-26 09:33:08

新春愉快!
很少看到這麼寫實的過年記趣!:)
恩,台南也是有我故鄉的回憶。

捏捏 2007-02-25 20:34:27

豬年快樂

組宣 2007-02-24 21:22:01

恭喜發財阿 正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