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2:02:22桃花桃花幾月開☻

教師節快樂我們都愛大湖渣

大ˇ鬍ˊ渣~ ~~寫~書~法˙~~

畫ˇ國ˊ畫ˋ~~哈ˋ哈ˋ哈ˋ~~

交ˇ作ˇ業ˊ~沒˙作ˊ業ˇ欸!~!

妳ˇ說˙傻不喇基!傻不喇~~基ˊ~!




本來是套子



現在是我








.........









妳怎麼了你在想什麼妳發生什麼事情妳痛苦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都只能靠問侯來得到一點回應

身為你的朋友自認為是被妳重視的妳的好友什麼都無從而知

可以給我答案的人卻不透露給我


我們現在問題是什麼?我沒有主動跟你交集就算了?

不知道為何十幾天前氣氛開始怪異

妳悶,


跟你說話問你話想跟你聊起來

妳的態度讓人很心灰意冷知道嗎

久而久之,我在想我憑什麼要忍受妳這個樣子



紅色指甲油,看到套子報台也有打


那時候我真是愚蠢,用那種開心的口氣對你說冠飛你要不要擦指甲油~?
我的天,根本熱臉貼冷屁,一眼都不看我?我那時哪裡得罪妳?







你買睫毛刷給我,感動,真的感動我好開心


因為你記得,看一次感動一次,就因為你記得





9/27


一早,妳跟侯坐在那,算了,我也懶得開口,妳也看不見我?

傻眼就這樣一整天?怎麼?我不先跟你講話你就不用跟我說話了?

最後放學打掃,我只跟你說了一句不用托地之類的

今天就結束了...真傻眼??

對啊沒錯我就是在等妳主動跟我說話

因為我在想為什麼都要我先?不知道我就是有這個想法

沒想到沒有被妳反駁掉...









想說你都到畫室一趟了,總不要連個面都不看吧?

我看著你,把眼睛睜大(因為我想做出驚訝的臉)

我近視,所以我百分之九十八確定你也是看著我

說話?我說不出來因為我好難過,

我難過我之前幾次較你來畫室一趟,你都不來


卻跟巫雞約一下就來...搞什麼?



隻後我就跑下去通知巫雞你來了

你們也走出去,我也繼續寫我的書法;妳根江老師講完了,就走了


我低著頭寫書法,期待妳的開口期待妳的掰掰...



沒有錯啊什麼都沒有你就走了



    ....   ...     .............












一直再告訴自己,你很重視我,也很在乎我,也很關心我


一直相信著,但有些情況會讓我猶豫讓我矛盾...













但是,我今天晚上卻是因為你讓我開心

因為是你我才有心做這件事情而且更加倍開心



想要一直待在這樣的快樂中





但是面對妳....

我不想只有普通的談話隨性的說笑




我還要知道你其他的事情妳其他的想法妳其他的情緒



因為我很想跟你分享替妳分擔幫你解決


這是我的責任


因為是朋友

更不是隨便普通的朋友

















如果妳是陳陽還是旅全嗯


我還管你那麼多喔





幹!

上一篇:帶我出去玩

下一篇:默許

2006-10-02 00:57:44

美麗太陽花ㄦ

牙套 2006-09-30 02:09:33

靠太陽花會不會話太好

牙套 2006-09-30 02:09:12

關非在響名掰 真的 需要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