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03:38桃花桃花幾月開☻

換人吧

不經意的點開了你的視窗,我覺得,好久好久好久了
沒有任何跟你的談話紀錄

───只剩下廣播





「 ○○○○○○ 」目前為離線狀態,暫時無法立即回覆您,請您留言給他。
您的留言將會被暫時儲存在離線留言伺服器中,您的朋友會在下次登入後讀取您的留言。


這畫面永遠不會改變,也不期待這畫面哪時會消失,更不解這畫面為何一直持續?








好後悔我的放不開,好後悔沒有多認識,好遺憾連朋友也辦不到



之前,認為自己早就可以不在意了,結果卻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越是告訴自己 : 忘記吧    , 反而想起的情緒會更強烈





我只知道,我現在還是很在意...






認識你後,遺憾就開始,遺憾,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好幸運,我可以認識你














唉喔蠢蛋...













........唉




上一篇:祝你生日快樂

下一篇: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