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11:08American *

去市府看電影算是沒有很北爛之東區當智障之5/4考丙檢

我們在公車上往市政府找anny她們

昨天

鋼鐵人不算是好看
噢天阿,跟你們在一起害我都開始講反話了xD
hahahahaha
鋼鐵人很帥辣其實
臉可以在白爛點沒關係
你穿這樣真的可以跟鄭凱仁當兄弟了
只是一個瘦版一個”壯”版xD
真的不唬爛!!!xDDD



昨天很好玩=]
電影院應該沒有被我們的人數坐到2排
hahahahahahaha
明璁家的狗應該不是多到有11隻
你家的狗都好色
應該說只要是公狗都色
尤其是陳揚他家的小Timmy= =
但你還是很可愛辣
只是你用鼻子掀我裙子
又放出小火箭這點你就不可愛囉!!!
hahahahahahaha
還有阿
明璁
你今天每回一次家就換一套衣服
你是在走秀嗎= =
一天穿4套不一樣的= =
住市府的也不用這樣誇張= =
hahahahahahahahahahaha


跟媽媽A個LV不給
因為她說我帶太老了= =
用想的也知道我會拿哪個
一個是公事包
一個是手提包
覺得我會拿哪個?!!
用屁想芭=D

昨天去東區順便也把子豪找出來
平常411今天晚上也敢穿的很居家出門
還怕被噹死
東區人他認識多xDDD

原本還想找鄭凱仁的
but...
我沒加他電話也沒折=ˇ=

為了送我回家
我們從忠孝敦化坐阿黃到忠孝復興
我下車後他們在坐回忠孝敦化
距離算是有給他近到
還不是怕子豪被噹xDDD
因為真的很居家
hahahahahahahaha想到都想笑


TM ARMY這群人我也滿想念的其實
快2個禮拜沒見了=(
今天去考丙檢還遇到了阿盧
hahaha挺開心的=D




其實照片還很多
只是相機在艾珈那= =


好了bye

上一篇:gucci包

下一篇:段考搞什麼

夾心派`( 徹徹 ) 2008-05-05 01:41:36

好幸福


XP

版主回應
快結婚了
hahahahahaha

妳是換報台了?!
2008-05-05 21: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