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04:10American *

等等等


等星期日跟諺諺他們去東區
等星期一跟我的sweet heart出去
等每天晚上sweet heart的電話
等星期三回阿里山
等我的adidas鞋
等我的LV包包
等我的紅包買coach皮夾
等開學去找工作
等等一下6點要去貴婦家
等我的手機送修好回來

說到手機真的想碎碎唸
明明sony ericsson比較好,那個爛店員一直慫恿我買nokia
我後悔買nokia,我後悔怎麼不買sony ericsson
真是氣死老娘我了!王八蛋的很!



等等等
什麼都在等
時間過快點好不好=口=!!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Damn


= =凸






上一篇:只是個很久以前

下一篇:Damn

顏♥ 2008-02-02 20:10:19

哇哈哈哈XDD
果然是貴婦,錢很多呢=)
妳要去找工作噢?!好好耶...我也想打工的說...
摁___Nokia真的很爛= =

版主回應
哈哈
爛爆了好不好!ˋˊ
2008-02-03 00: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