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09:15American *

Shen Ai church

  >> 這不是特效 這真的是我拍出來的..很美


學青

我們要加油

我們這次爭戰很大,right?

破口很多,right?

每個人都知道,就算不說.上帝也知道


艾珈,妳很努力,妳的問題,上帝都知道,想哭哭芭,釋放出來,聖靈會帶領妳的

小萱,妳是我們的領導者,國三生就要帶領我們青年人,當司會,真的很不容意,看你前陣子因為課業關係,脾氣真的很差,現在換我跟你學習了=],艾珈不是離妳遠去,只是,她有新環境要去顧,別想太多,她也在她的班上努力傳福音呢!過一段時間會好的,放心,我們的心很緊的,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的

小茜,BASS手!!妳真的很能帶動氣氛!!你常被撒旦攪亂,但愛我們的主,一直都在妳身邊,妳等待上帝給妳的答案,加油,別忘了我也在為妳禱告

佳柔,上帝說,祂不要你強旱,因為關懷非妳莫屬了,妳真的很會關懷,別因為現狀讓上帝賜妳的恩惠給遺失了,親愛的我看到的妳是很溫柔的噢,妳並不是軟弱,別說自己沒用,上帝會傷心的,看自己的優點,我們不要造自己或別人的意見去處理,上帝要我們不要靠自己,因為靠自己會讓自己死亡,靠上帝,沒有死亡只有復活,有祂的美意呀,親愛的,妳的問題我懂,上帝更懂,妳對誰有問題妳不想說沒關係,鼓起妳最大的勇氣向妳討厭的人禱告,相信我,最後妳會變祝福他的,別忘了我是這樣走過來的噢!!別不信任,這樣妳就重了撒旦的詭計,聖經上西3:13節記著說"尚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你們,你們也要怎麼饒恕人",加油,妳要肯定自己阿!對妳有信心的

顏馨,妳呀,很厲害,信仰.課業都可以顧的很好,我正在像妳看齊呢,在團契妳也會因為課業困難及與朋友的關係,妳勇敢說出來,讓我們為妳禱告,妳很勇敢,真的噢

狼狗,你阿,真的是從流浪狗變成神國狗呢XD,改變很多,加油!

芥末,僅管妳在妳以前的教會有許多的壞回憶,僅管妳以前只是表面愛上帝,現在妳改變了,妳不只表面,連內心也真正的了解到妳要愛神的使命與意義,妳變的很虔誠了,別忘了牧師跟妳解說妳的異夢阿,上帝為妳安排好了,加油

老曼,妳阿,我懂妳家人的反對,禱告是我們的武器別忘辣,要不住禱告,加油!

而我呢,是阿妳們都知道,我在禁食禱告,特別為我的"課業與教會"禱告,艾珈說我信心很大,也許芭,我只知道我把上帝放第一,我看重,前陣子我也是因為"課業與教會"自己內心掙扎而因著上帝走過來的,我又成長了,上帝應許我給了我一顆包容的心,謙卑的心


我們盼望明年要分堂呢

我們的目標在哪?我們的心在哪?

在上帝的應許裡

上一篇:心中有愛

下一篇:You are holy

芥茉 2007-09-29 18:33:03

恩 ...
在神的愛中
我們是一家人
昨天跟你們的談話
心中真的有非常大的感動
尤其是又聽到小萱唱的永不放手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因為在這個教會有了你們
相信我的改變會更大
跟神求的
我相信神都會給我們
我們要一起禱告
記得,
要學習保羅
在困難中也要快樂
因為神越愛我們
爭戰就會越多
破口就會越大

不過我們不會被撒旦打敗的
對吧?

你在學校也要加油阿!!
別忘了606XDD

加油!

版主回應
yeah ~ yeah~ yeah~

沒錯..

保羅真的是我們的最佳榜樣

經文給了我極大堅定的信心

我的信心也要向正雄一樣ˋˇˊ+

你們也是阿

保羅這樣過來,我也這樣過來,相信其他人也可以的!

因為我們在上帝的應許裡押!
2007-09-30 18:14:20
曼萍 2007-09-28 22:36:34

阿布

妳真的真的變好多啦 !!

我也會禱告 為我 為我們學青 為我們教會

版主回應
對對對=ˇ=

小可愛你也要加油蛤
2007-09-30 18:11:12
大黑 ˋ = ] 2007-09-28 20:14:47

摁!

壹起加油 哈哈哈哈

Pray to our Jesus!

我們學青壹起向神的道 GO GO GO = )

版主回應
yeah~

How great is our god..

go go go go~~~~~~~~~
2007-09-30 18: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