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53:54青亞.

重點是這篇咩還不點等吃飯哦?





有人很白目咩.
今天說什麼要增文章這樣.





然後問她她又懶了.
然後硬是要叫我幫她增咩.








每天上課都在睡覺ㄍㄟ空不知道是誰?
每天都在說欸下課合作社不知道是誰吼?








絕對不是陳青亞咩你相信麻?
唉呦威假日是不是要出去玩咩.









年輕就是不能留白喇.
雨衣帶著去吃個雞排我也爽.







唉呦大自然是需要人們去關心的喇,
是該去停個紅綠燈然後走個行人到才叫人生咩.





陳青亞明明就很愛我.
又愛嘴砲欸奇怪了.





害臊的意思嘛?
唉呦威乖啦誰不知道.
















永遠講不完的髒話欸.
懶惰就懶惰這不可恥XDDDDDDDDDDDDDDD





















這篇絕對是余佳臻打給白目陳青亞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唉呦. 2008-09-12 23:34:03

馬的余佳臻妳太囂張了.
登我帳號進我報台叫囂.
整天講話就幹來幹去髒話批拉啪拉還講的跟我很有關係為了證明自己我還仔細觀察了妳一天欸我都沒講話都妳在那邊幹怎樣怎樣幹怎樣怎樣.

噢唉呦唉呦要走為何不說
厚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錯

爽每.

[發言人陳青亞登入余佳臻報台發表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