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43:28青亞.

七匹狼.









整晚都沒有睡早上簡訊聲我就看一下順手關鬧鐘```
馬的睡過頭==



不是故意給你們等你們懂=ˇ=



傅哥就載我每去他家然後鄭氏家族的余氏家族的還有滑雞哥.
路上什麼牌都玩傅哥超級輸家”D



鄭氏家族的老大在打電動很忙沒空
余氏家族的頭頭在騷擾開車的先生



貓空會動
余佳臻是真的不怕每~~~~~~~~~~~~~~~~~~~~~~~~~~
[ 抓椅子抓很緊? ]
只能說蕭逸旻馬的每次都穿很性感色誘我.
其他幾個根本就坐立不安=”””””=
只有我最遵守貓空規則



來回不知道要幹麻就一路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深坑?陽明山?金山?白沙灣?淡水?八里?
然後很多地方每都不知道是哪裡可是好舒服威XD



今天很走山靠雙腿登山腿都要斷了



到桃園散會已經是八點要九點.
再來就是私人時間=”””””=



































































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