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2:56:17♥M大爺`:)

[♥]懂

昨天晚上謝謝你們陪我!!!



雖然我真的很不爽
他完全不為那件事感到抱歉
我知道我會因為這件事恨他很久
反正他也無所謂!!!!
我就是因為他那種無所謂
裝好人的態度所以很不爽!!!!
跟著別人破罵我然後要我IP憑什麼?
說什麼只是幫別人說出不敢說的
有種帶種叫那個人自己來說!!!!
不要自己想這麼做就拖累別人!!!!
就算是我聽說來的東西
他也覺得是我散播出來的
這種人真的夠可恨的!!!!
叫我不要罵髒話遇到他這種態度
嘻皮笑臉無所謂裝好人能不罵嗎?
我告訴你不是只有你會壓抑
因為你的鳥態度我也壓抑很久了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
反正我也沒說很喜歡你了不是嗎?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耍嘰敗-
私底下卻不知道跟別人說了些什麼
如果真的不爽什麼說出來!!!!
當面說不要在那裡裝好人懂嗎?




不管你對誰多好
都不管我的事
已經告訴過你你給的
我會加倍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