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29:59㌔水漾〃奶茶♡*

Star Jewel(莉娜的歌)

☆趁著流星閃耀許下美麗的願望
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
即使分隔遙遠無法掩蓋Jewel star
相信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
眼中的淚飛進了大海
選擇消失還是離開
無聲無息隨藍色憂鬱的浪花
變成泡沫
變成空氣被融化
周而復始尋找著失落的夢想
壞心情還包圍著我
如果唱歌可以讓我變的勇敢
即使被大雨包圍song for you
▽如果可以迎接一個重生的早晨
我會用同樣的熱情來面對生命
邂逅或者相逢奇蹟讓勇氣激動
相信我終將會成為Jewel star
散發愛的光芒⊙

面對寂寞還能做些什麼
總有什麼觸動著我
有時逞強一個人面對著悲傷誰的臉龐
能隨時給我力量
★終於知道你是我最終的夢想
卻發現你不在身旁
如果歌唱可以讓我變的勇敢
即使被大雨包圍song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