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0:56:36小Q。鯨。小毛

sorry

遠離你們不是我想要的...

有時...人就是要做些抉擇!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網誌是在指誰!(但是感覺像是我)

我很有自知之明,所以不打算做任何回應!

這遊戲玩的好累

雖然一個人註定孤單!

但是比起傷害我寧可孤單

不是我認為我都沒錯或是不願檢討自己

是因為在這之前你們卻無形的傷到我

是我想太多,有或是你們不覺得

總之..我似乎一輩子都在這問題中打轉

也許我本來就不該有太多朋友

中間穿雜太多,反而又被複雜化,又或著是排外化

妳說:朋友不是本來就建立在信任間,所以更不該在朋友背後說別人壞話!

那我說:請問你對我信任嗎?妳對人信任嗎?你確定你會毫無保留的跟我說任何事嗎?

我又說:你從來沒有在別人背後說人的壞話嗎?尤其是朋友!!

我要說的事,其實人都一樣

會說人的是非,通常只是因為想紓發心情

或是真的看不慣很討厭的作風

不然就是真的祇是天生愛嚼舌根

只是人都喜歡說,討厭"別人"說

因此...我不想改變,更不想改變自己

從國中到現在,我所改變的自己

對我自己而言,已經受夠太多,也委屈太多

我不要求你們接受這樣的我!

但是我不想在為任何人.事.物而改變我自己,甚至是整個人

也許我這個人本身的個性就是令人厭惡的

那!對不起,就請你們不要接近我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