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18:16小Q。鯨。小毛

最近的ㄖ子

喝~

只有一個字形容【忙】

對~就是忙!!!

唉...針希望自己可以像陳聖泰老師說的一樣,

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沒錯,

我們是只要觸犯校規氣死老師教官們我們最快樂:))

你真了解我們阿~

就是聽了你上課後,

我決定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那就是每天都7.40進教室,

外掃的朋友們抱歉囉~~~

找你們一起你們又不要,

寧願在那裡受每個老師的批評辱罵,

抱歉~~我做不到,

我只能說我一定會跟他們吵起來ˋˊ

所以,最好還是避免吧!

早上就不想去掃因為不想看到老師們那機車的臉,

不想聽老師再那一執教我們去打掃,

想好好的享受早餐也不行,

我又不欠他們,

沒有權力干涉我的自由...

哼!

對於偏袒的老師以為我們不說話就是好欺負嗎?

我要告訴你,

你錯了,

我只是在容忍你,

告訴你"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上一篇:躲避球(英三ˇ日三)

下一篇:新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