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3:16:26﹏ Devil ﹏

奇怪????!!!~

好奇怪喔~
那個不知名的傢伙都沒打給我ㄝ~
真是的~
那次還說如果接到那個傢伙電話的話..
就要罵他白癡~

該不會!!!!
被他知道了!!!
所以他就不打了~~~

咦?!~
也不對呀~
這事情我也沒和很多人說過呀!!!
哈~

聽說麻吉那時候也是有個無號碼的一直打給她~
接了不說話就直接掛掉了~
哈~
因為麻吉在睡覺呀~~


真是個白痴的傢伙~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同一個人吧~
我的感覺這樣告訴我的~
呵~


打給我的可是莫名奇妙又白癡的BOYㄝ~
先聲名喔~
請勿想太多喔~
哈~

上一篇:特別..

下一篇:小氣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