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38:46﹏ Devil ﹏

每個人的理想~ 每個人的夢~


每個人都有理想~
每個人都有夢~
只是~
付諸行動的又有幾個~
真正實現的能力~


理想與夢想不同~
理想是可以實現的~
是未來人生的一個目標~
夢想呢?!~
卻帶有一些的天方夜譚~
會不會實現~
要怎麼實現~
要多久實現~
努力的要多多~
花費的時間呢?!~
金錢呢?!~


未來會任何人會變成怎樣誰都不知道~
但是唯一知道的是~
在未來~
大家都會有改變~
只是變多變少而已~
外表的改變?!~
內心的改變?!~
誰知道呀!!!
哈~


我只知道我會把握當下而已~
我說過我不會讓我的青春留白~
因為未來離我太遙遠了~
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


不要等錯過了~
才後悔當初~


不要為別人而活~
要為自己而活~
就算自私也好~
就算小器也罷~
只要多為自己一點~
妳的人生或許就會有不一樣的未來!!


上一篇:忙忙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