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4:29:10﹏ Devil ﹏

倒楣到爆..


最近整個人就是雖到爆

家裡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中木馬吧...

害我的遊戲帳密被盜...

心痛的要死...

我那麼辛辛苦苦的在練

掯!!~

還特地去下載那蛇麼卡巴斯基的反毒軟體30天試用版的.. (沒辦法家裡沒錢阿!!~)

結果掃出100多個木馬和病毒

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阿...

昨天掃一掃電腦感覺好像沒蛇麼差別

有比較好一點而已...

所謂的好一點就是可以開及時通而已

連聽個歌都不行

不知道為蛇麼...

明明就已經開了聽歌的軟體

它就是會自己消失不見...

真是奇怪...

生氣了...

所以我最近都要搞電腦哩!!~~

不然我在家會無聊的要死...

工作也不知道有沒有上哩...

氣死...

再去應徵好了....

累死人了...

煩死人了..

蛇麼尿尿馬拉松...

>"<

掯!!~~

氣死我

我的法師

包包裡的東西通通不見啦!!~~

嗚~~~~~

>"<

沒有用的東西!!!~

蛇麼濫電腦

蛇麼防毒軟體..

之前從灌就說要灌好一點的防毒軟體

灌那蛇麼諾頓賽門鐵克

那麼濫....

掯!!~~

氣死我了...

蛇麼尿尿馬拉松....

>"<

上一篇:@@

下一篇:有空就看一下吧!!~~ ^^